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金田一:主题曲演唱团体办记者会

金田一:主题曲演唱团体办记者会

从2014年四月五号起,东洋媒体等电视台将起头播出新作动画《金田一少年事物薄R》。本次的新作也是时隔14年又一次完成动画化的后果,故而从制作音信刚一放出就导发了粉丝们的热烈恳切等待。

那里面,为本作品演唱正题曲《BRAND NEW STORY》的,是一样时隔17年又一次重组而成的女性跳舞集团——重生·东京劲舞娃娃。该正题曲的CD也将在六月十一号起片面上市。

 《金田一》正题曲演唱组织办记者会

不管动画仍然演唱集团都已经在上百年90时代于各自的畛域掀起过旋风,故而单方的协作不但将唤起人们的回忆,还将迎来双赢的场面吧。

而在三月二十四号,重生·东京劲舞娃娃在东京涉谷的一家戏院举行了记者会面会。会面会一起头,女孩们就用热舞给大家一个眼前一亮的印象。

在引见完团队人员在这以后,东京劲舞娃娃的leader·高岛菜七刊发说:“咱们东京劲舞娃娃将在六月十一号卖出名为《BRAND NEW STORY》的CD,这也是咱们的首张CD专辑!额外这首歌仍然动画《金田一少年事物薄R》的正题曲哦!”紧继续,东京劲舞娃娃穿上了全新的服饰,在场饰演了这首歌曲。

人员之一·浜崎香帆也充满斗志地说:“这首曲子蕴含了与火伴之间的羁绊,况且关了了一扇新的大门。而卖出CD的时候正巧是世界杯举办一段时间,咱们也愿望通过这首歌曲,给东洋男足代表队的各位球员,给为它们加油的日异国民们削减一股力量!”

而同东京劲舞娃娃在电视节目中有过协作的演员·古田新太也送来了欣喜留言。面临古田新太在笑声之中蕴含的激发鼓励,人员之一·小林晏夕狼心狗肺地刊发道:“咱们的路从现在才起头。咱们要变成同剩下集团不一样的、举世无双的劲舞团队,不但要从东京走向全国,还愿望可以迈出国门,走向世界!”

在记者会邻近结束的时候,高岛菜七施行了总结概括:“咱们要通过跳舞留下丰盛的效果,为了变成上一代东京劲舞娃娃那样子的传闻而着力。我想从今以后会有众多开心的事情,也会晤对不少波折,不过有咱们9集体在,肯定能超过一切困难的!!”整个儿会面会上,这些个刚才开始走的十几岁年轻女子眼入眼不到不论什么的阴郁,让人有种太阳光照进心房的感触。相信这也将是重生·东京劲舞娃娃的最大特点标志吧。额外,该组合将在五月三号和五月十一号举办名为“东京声泪俱下演唱会@涉谷戏院!!~前辈~请多多提意见!~”的演唱会,女孩们是否重振当年的雄风呢?关心注视的冤家可务必不要失去了哦。

【重生?东京劲舞娃娃《BRAND NEW STORY》】

卖出日:2014年六月十一号(周三)On Sale

“东京声泪俱下演唱会@涉谷戏院!!~前辈~请多多提意见!~”

会场:CBGK涉谷戏院

每日安排:五月三号(周日)五月十一号(周日)

入场券价格:可指定一切地位 预售券4000日圆(含税)、当日4500日圆(含税)

相关动漫:《金田一OVA新歌剧院杀人事件》《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

上一篇:冈山县制作戒烟动画抽烟很没品: 下一篇:I.G与微软宣布联手推出网页游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