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金田一少年R:片尾曲光盘封面

金田一少年R:片尾曲光盘封面

安田丽的第3张单曲碟《公开的电码4854》将于六月四号卖出,动画盘的封面图现已暴光。

 《金田一少年R》片尾曲光碟封面

《公开的电码4854》是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金田一少年事物簿R》的ED曲。不管是应用动画新图的动画盘,仍然应用安田丽照片儿的一般盘,环境都是淡淡的天蓝。动画盘的侧面是《金田一少年事物簿R》的女扫边美雪,反面是男扫边金田一。身穿清白连衣裙的美雪奔跑在由三边形组成的环境下。如果把CD关了,能够看见美雪的眼帘后方正巧就是金田一。

 《金田一少年R》片尾曲光碟封面

这么的构图能够表现出来出两人不近不远的间隔感。正如歌词中唱到的,碰到这种“想要靠近却又怎奈靠近”的状态时,想要缩减两人之间的间隔就要寻找“公开的电码”。封面图中反映了歌词的内部实质意义,令这张CD的总和感变得更强了。这次的动画盘是3个月的一段时间消费框定盘,想要动手的粉丝举动肯定要快哦。

 《金田一少年R》片尾曲光碟封面

安田丽第3张单曲碟《公开的电码4854》

2014年六月四号卖出

【一般盘】

品番:SECL-1512

价格:125八号圆(含税)

【期間消费框定盘】(应用动画新图包装)

品番:SECL-1513

价格:1350(含税)

相关动漫:《金田一OVA新歌剧院杀人事件》《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上一篇:岛本和彦青之炎:真人日剧7月播 下一篇:本周漫画/小说销量 魔笛逆袭上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