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蓝光BOX八月发售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蓝光BOX八月发售

此昔人气TV动画系列《金田一少年事变簿R》的播出激起了不少粉丝的存眷。而近日,这部作品也由官方宣布了将在8月26日发售蓝光BOX和DVDBOX的动态。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蓝光BOX八月发售

据悉,本次碟片将有6张,收录25集的剧情。而价值方面蓝光为39800日元、DVD为34800日元,以上的产物均不含税。

《金田一少年事变簿R》是该系列TV动画时隔14年的再度重生,此前在2014年4~9月时代播出。而这一次的BOX将采取更进步前辈的画面技巧,以担保给巨匠带来最棒的视觉体验。

特典方面,特制精美手册将包括原作者·天树征丸的访谈、原作作画·佐藤文也最新绘制的插图、重要建筑职员闲谈会、声优评论等内容。因为这次纠集了昔时动画第一季的声优威望,因此值得等候。置信届时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对于《金田一》系列的感悟。

动画《金田一少年事变簿》于1997年4月至2000年9月播出第一季,关东区域最高收视率达19%、匀称收视率达14.8%;2007年11月还播出过两集连播的一小时专程篇。动画改编自同名漫画作品《金田一少年事变簿》,原作于1992年至2001年在漫画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故事第一部,被人们称为“推理漫画前驱”,是第一部得到普及顺遂的推理作品,进入2004后改为不按期连载,2013年更名为《金田一少年事变簿 R》再度入手下手连载。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蓝光BOX八月发售》由: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金田一OVA新歌剧院杀人事件》《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

上一篇:夏季新番比基尼勇士:声优阵容曝光 下一篇:日媒分析动漫宅钟爱的圣地巡游乐趣所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