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版金田一演高杉晋助 银魂:电影又玩颠覆了

真人版金田一演高杉晋助 银魂:电影又玩颠覆了

真人片子《银魂》又曝出一波新演员了,演高杉晋助的竟然是《金田一少年之事变簿》里的“金田一”堂本刚。以前是演破案美少年,而今是演反常危险男子汉大丈夫,这个转变太大了!

真人版金田一演高杉晋助 《银魂》电影又玩颠覆了

除了堂本刚,高杉晋助领导的“鬼兵队”中心成员也定下了演员威望。运用妖刀红樱的冈田似藏由《食梦者》“平丸一也”新井浩文饰演,萝莉控武市变平太由《反常假面》“正义假面”佐藤二朗饰演,耍左轮双枪的重度花痴女来岛又子由《帆海王ONE PIECE FILM GOLD》“芭卡拉(配音)”菜菜绪饰演。而建筑名刀红缨的刀匠之子村田铁矢由《反常假面》“户渡”安田显饰演,铁矢妹妹村田铁子由《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小泉”早见明里饰演。

真人版金田一演高杉晋助 《银魂》电影又玩颠覆了

从左边顺时针数起,分袂是新井浩文、菜菜緒、安田显、早见明里与佐藤二朗。

监督福田雄一想让堂本刚演反派,这个脚色与他的日常印象有很大反差。堂本当然感慨严峻,但自身和福田监督是老搭档了,于是同意接下这个脚色。在片中,他不仅要和小栗旬演对打戏,还要站着弹三味线。

真人版金田一演高杉晋助 《银魂》电影又玩颠覆了

片子将于2017年上映,由小栗旬饰演坂田银时,菅田将晖饰演志村新八,桥本环奈饰演神乐,长泽雅美饰演阿妙,冈田将生饰演桂小太郎。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足球风云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美少女战士真人版

上一篇:废材流通过努力打倒天才的时代已经过去? 下一篇:看着福利很多!NEW GAME!:将出游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