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战国BASARA:蓝光碟合集将开卖

战国BASARA:蓝光碟合集将开卖

TV动画《战国BASARA》系列此前以前有过3部作品问世。而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刊发将发行收录了三部作品整套内部实质意义的蓝光BOX。这套名为《战国BASARA》COMPLETE BOX(售价36500日圆,不含税)的产品将在六月十八号卖出。由于该系列的最新作《战国BASARA Judge End》行将在2014年内播出。故而关于该作品的粉丝,以及还未接触过动画的看客而言,都是一次补习的大良机。

 《战国BASARA》蓝光盘合集将开卖

《战国BASARA》的原作是2005年由CAPCOM企业制作的举动游戏。游戏中将真的存在的战国武将们施行大幅度地二次设定,而故而创造出的角色也大受玩家好评价。第1季动画于2009年四月播出后,更是让作品影响力达到达新的高度。

由于动画的胜利,在2010年七月又播出了续集《战国BASARA弐》、同年十一月六号,《戏院版 战国BASARA-The Last Party-》也在全东洋放映。同时,作品在戏台剧、幽默诙谐的画面化方面的停顿也十分没有遇到困难,而由于角色们极具共性又长相帅气,特别错过了女性粉丝们的数量多支持。

除开三部动画本篇内部实质意义外,《战国BASARA》COMPLETE BOX还将收录各系列的映像特典以及CD特典。额外记述了2010年五月揭幕的专属流动“战国BASARA FES.2010 红之阵、苍之阵”大概情况的DVD也将是BOX的内部实质意义之一。总体而言,这次的BOX里有9张蓝光盘、5张DVD碟、3张CD碟,总共17张。而碟片收录内部实质意义的总工夫则逾越了22钟头,能够说是相对地超值。

此次BOX的预设办公交由负责原作人物设定的大久保徹充当,额外特典还将蕴含由中井和哉亲笔写名字和述评的迷你色纸。中井和哉在作品里为伊达政宗配置声音,那句驰名的“Let’s party!”投降屈服了有数粉丝的心。

BOX收录的三部动画都是由Production I.G充当制作的。然而最新作《战国BASARAudge End》则换成了Telecom Animation Film。各位粉丝们也请连续不断关心注视《战国BASARA》走过的轨迹,为这部作品的进一步开始飞行呈献力量吧。

《战国BASARA》COMPLETE BOX

卖出日:2014年六月十八号(周三)

价格:394二十号元(含税)

相关动漫:《战国Collection》《战国BASARA》《战国BASARA 剧场版》《战国》《战国无双

上一篇:本田敬一为love live:二季绘画 下一篇:真人电影鲁邦三世:公开定妆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