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战国无双:即将完结 草尾毅&小野D访谈

战国无双:即将完结 草尾毅&小野D访谈

TV动画版《战国无双》将于3月29日在东京电视播出大终局。而今大终局的灌音任务已经完毕,出演真田幸村的草尾毅和出演真田信之的小野大辅两名声优接收了记者采访。而今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对本作的了却有什么感慨吧。

《战国无双》即将完结 草尾毅 小野D访谈

──全12话灌音扫数完毕后你们有何感慨?

草尾:意气风发啊。真的很开心地渡过了极度充足的3个月韶光。

小野:眨眼之间3个月的激动韶光就这样过去了。灌音现场既有前辈也有新人,巨匠都带来了充溢周到的精湛表演。就犹如我们一起生产在战国时期一样。

──印象最深的情节是什么?

草尾:大终局里兄弟放弃的处所吧。

小野:幸村临终前的一幕。他向我们展现了身为甲士的终生一生没世。我们犹如真的站在沙场上看到时期转变的瞬时一样。

──请对粉丝们说若干句话。

草尾:极度感谢感动巨匠一直支撑《战国无双》系列的动画版。这个系列以后应该还会推出良多其他差异范例作品吧,请巨匠自始自终地连续支撑吧!

小野:出演之前不太懂汗青的我,演完这部作品后,《战国无双》这部作品就酿成了我心目中的史实。希望在粉丝们心中也是如斯。感谢感动巨匠的支撑!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战国无双》即将完结 草尾毅&小野D访谈《战国无双》即将完结 草尾毅&小野D访谈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战国无双:即将完结 草尾毅&小野D访谈》由: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战国BASARA 剧场版》《战国鬼才传》《战国BASARA》《战国BASARAJudgeEnd》《战国无双

上一篇:魔卡少女樱:纪念版封面图 特典公布 下一篇:豪华声优集结!Sunday-Fes2015兑换券开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