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战国形象之大事件分析

战国形象之大事件分析

点击观看:海贼王580话

战国形象之大事件分析

在终战一话中,我觉得给我印象最为深刻的不是几方调和的红发香客斯,而是做出了明智选择的战国。

众所周知,战国二十年前只是大将(在第0话中有讲到过),而到现在成了海军的最高统帅—元帅。最为一个元帅,他与大将、中将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除了要有很强的战斗力的同时,还要有着清醒睿智的头脑,以及关键时刻做出正确的决定。

对于海军中大将和中将为什么不能做到元帅,个人以为原因如下:

1.黄猿:他心中没有所谓的正义感,他只是把战争讨伐海贼作为一场游戏,在香波地群岛事件中,他的表现很明显,很随意很安闲的战斗,他的行为并不像是一个军人,所以以他的性格难以做到元帅。

2.赤犬:他心中有着太偏执的正义,他以为所有的海贼都是十恶不赦,必须往死,这种偏执导致了他可以坐到很高的位置上,却难以成为最高点。由于这种不管付出任何代价都要取得成功的正义,会在击垮敌人的基础上,让自己也备受创伤,很有可能会让海军与海贼玉石俱焚。

3.青稚:他心中有着所谓的正义,但在此同时,他会有着自己的想法,正义并不是他思想的全部。在我看来,他是和战国最像的,也是最适合做战国的***人的人选。只不过,他还太年轻,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所以,目前能做到大将已经是很不错了。

4.卡普:卡普也是元帅合适的人选,只不错,他太向往自由,可能是有着D的意志,他本身不愿意让太高的官职限制了他自身的发展。还有另外一个原因,他的孙子路飞和艾斯都做了海贼,在艾斯差点被正法的那一刹那,他差点疯了。亲情也是他一个很重要的羁绊。

5.鹤:实在OP是男人的一本漫画,一个女人,能够做到中将,已经是很了不起了。至少是在战争,杀戮之中,一个女人的妇人之仁是一定不能存在的。所以她作为元帅的可能性也很小了。

6.鼴鼠:他只是在汉库克女儿国一段出现过,交代的并未几,并不是重要的特别重要的核心人物,再此不做分析。

在漫画大事件以前,战国的出现,总是带着一副田鸡眼镜,胡子绑成麻花,头上有只象征海军的海鸥,身边有只山羊在吃纸。经常发火,由于各种各样的烦恼的事情,犯愁向上面汇报。在得知路飞是卡普的孙子之后,便经常向卡普吐槽,说他一家给他带来了多少多少的麻烦,甚至抢卡普的鲜贝吃,总是是一个比较可爱的老头。

卡普曾经跟路飞说过,海军总部,七武海,四皇要保持一个平衡的状态,才能保证现在海上的和平。所以,在黑胡子抓到艾斯,送到海军本部的时候,他犯了一个在很多人开来都十分不解的错误:处刑艾斯。这无疑是跟海上的王者白胡子叫板,摆明了我就是要破坏现在的平衡。

后来,艾斯真的被处刑,从推进城到海军本部确实发生了一系列的***:路飞在推进城中大闹,引出革命军作为同伙,放出了无数个推进城中被抓的海贼,并攻击到了海军马林福特;白胡子海贼团在海军本部出现,结果海贼与海军大战,海军本部被破坏的差点崩溃,当然经过这次战争,海上的王者海贼团—白胡子海贼团确实是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在白胡子和艾斯死后,白胡子海贼团估计再也不会有以前的声势了。

在后来,香客斯终于出现,终于为这张混战拉上了帷幕。

在红发香客斯出现以前,战国的表现并不是很深刻,大事件主要的描写是大将中的赤犬和黄猿跟海贼的对抗,战国第一次使用能力是阻止路飞和Mr.3,想除掉处刑台上的艾斯及两人,但是失败;战国出现最深刻的一次是在艾斯差点死的时候,他制止了差点发疯的卡普;最有效的一次就是在578话中差点全灭黑胡子海贼团。

由此来看,战国在大事件中的表现,主要针对的还是黑胡子海贼团,相对于杀死艾斯的赤犬,追杀白胡子海贼团的黄猿,他并没有引起太大的民愤。基于他的表现来讲,在某种程度上,他并不想对所有的海贼赶尽杀尽,他很清楚,来到海军本部的海贼只是所有海贼中很少的一部分,固然是最出名的,最了不起的,但是不能为了这一小部分海贼搭尽所有的海军总部的军力,这是作为一个智将所必备的素质,不仅仅只能看眼前的利益,要放眼全局往观看:假如能终结战争,海贼之间一定会有战斗,他们会自相残杀,削弱自己的气力;而假如三方硬拼,结果一定是三败俱伤,对海军海贼都没有什么好的效果。

所以在红发到来终结战争时,他及时制止了海军士兵,做出了让人欣慰的决定。他的决定不是瞬间决定的,而是在战乱开始时,在战争出乎他的意料时,就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所以,红发也只是他的一个台阶罢了。从一开始,他就没有搭尽所有海军兵力的打算,只往消灭眼前的少数海贼。

进进论坛原帖讨论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8731-1-1.html

相关动漫:《战国》《战国BASARAJudgeEnd》《战国少女桃色》《战国鬼才传》《战国BASARA2

上一篇:再讨论艾斯生死 下一篇:“大件事”总结三联篇:一个时代的结束,新时代的来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