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战国无双SP 真田之章:播出日期

战国无双SP 真田之章:播出日期

为了留念《战国无双》系列2004年二月第1作揭晓十周年,于2013年十二月六号荣耀TECMO刊发行将动画化的《战国无双SP~真田之章~》终于迎来了开播日的宣告。日子定在了三月二十一号日中(TV东京系列)。

 《战国无双SP 真田之章》播出日子

原创动画《战国无双SP~真田之章~》中真田幸村将由草尾毅配置声音,真田信之将由小野大辅配置声音,石田三成将由竹本英史配置声音,直江兼续将由高冢正也配置声音,女忍者将由永岛由子配置声音,稻姬将由大本真基子配置声音,德川家康将由中田让治配置声音,本多忠胜将由大冢明夫配置声音。监修为鲤沼久史,检查查看为于地纮仁,脚本代码为山田由香,人设为つなきあき,动画制作为TYOanimations。

 《战国无双SP 真田之章》播出日子

《战国无双》系列是由东洋荣耀游戏(现荣耀TECMO)企业发行的举动游戏,以《真·魏蜀吴无双》系列作为底本。在PlayStation 2、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Portable、Xbox、PC、Xbox 360与Wii等平台上卖出。游戏以东洋战国时期做为环境戏台,在框定的工夫内成功实现指定的义务施行关卡戏剧的情节。

【STAFF】

原作:《战国无双》荣耀TECMO GAMES

监修:鲤沼久史

检查查看:于地纮仁

脚本代码:山田由香

人物预设:つなきあき

动画制作:TYOanimations

【CAST】

真田幸村:草尾毅

真田信之:小野大辅

石田三成:竹本英史

直江兼续:高冢正也

女忍者:永岛由子

稻姫:大本眞基子

德川家康:中田让治

本多忠胜:大冢明夫

相关动漫:《战国无双》《战国BASARA2》《战国BASARAJudgeEnd》《战国少女桃色》《战国鬼才传

上一篇:剧场版光之美少女:预告片公布 下一篇:声优绿川光受中伤 关闭个人博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