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诹访部、梶裕贵出演元气囝仔:

诹访部、梶裕贵出演元气囝仔:

 诹访部、梶裕贵演出扮演《元气囝仔》

预约将于2014年内播出的TV动画《元气囝仔》追加宣布了两声名优。诹访部顺一演出扮演人客公半田青州(CV:小野大辅)唯一的冤家川藤鹰生,他和半田青州从初级中学时期起头就是好冤家,现在是一名画商。尽管眼神儿很凶,不过性格却很温驯。梶裕贵演出扮演18岁的书写艺术家神崎康介,他是半田青州的狂热粉丝,因为遭到半田青州的影响才学习书写艺术,是一名腹黑美少年。

其次,本作还追加宣布了一个播出频带。除开之前宣布的东洋电视以外,本作还将在长崎国内电视播出。之所以挑选这个媒体是因为本作的戏台正是长崎县五岛市。

再次,本作五月十号(五岛之日)时还会宣布第3弹声优阵容。到时候,演出扮演五岛市城市居民的声优将暴光。

《元气囝仔》的原作是吉野5詜聕在网站GAN GAN ONLINE上连载的一部网络幽默诙谐的画面。人客公是一名在都市长大的上年纪书写艺术家,原先被放逐到小岛上,与各种各样的岛民交流互相来往,是一部治愈系的搞笑作品。动画制作企业为KINEMA CITRUS,检查查看为橘正纪,长崎县五岛市落生的驰名动画美术师山本二三充当本作的宣传图和艺术预设。

 诹访部、梶裕贵演出扮演《元气囝仔》

 诹访部、梶裕贵演出扮演《元气囝仔》

【CAST】

半田青州:小野大辅

川藤鹰生:诹访部顺一

神崎康介:梶裕贵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世嘉硬件女孩”动画化 详情发表 下一篇:真人版东京暴走族:公布演员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