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诹访部顺一&鸟海浩辅新碟跃居销量榜第6

诹访部顺一&鸟海浩辅新碟跃居销量榜第6

诹访部顺一和鸟海浩辅结成的视觉系双人声优组合Pheromen时隔1年出售的第5张单曲碟《拥抱TONIGHT》在10月13日的Oricon周榜上登上了第6名的地位。这是组合结成10周年,CD出道5周年的Pheromen获得的最好问题,等待他们今后还能愈加活泼。

诹访部顺一&鸟海浩辅新碟跃居销量榜第6

诹访部顺一&鸟海浩辅新碟跃居销量榜第6

Pheromen是从谜之组合“STA☆MEN”衍生进去的一个声优组合,2009年3月25日出售了出道单曲碟。他们迄今为止推出的4张单曲碟都顺利闯入了Oricon周排行榜的前20名。其中第2张单曲碟《伊吕波之歌》和第4张单曲碟《IMMORAL WEDDING》都获得了第9名的好问题。

Pheromen第5张单曲碟《拥抱TONIGHT》

【初回限定盘 CD+全彩小册子】

编号:COCZ-1126

价钱:1852日元(不含税)

收录歌曲:

1.拥抱TONIGHT

2.Baby I Love You(inside out ver.)

3.拥抱TONIGHT(Instrumental)

4.Baby I Love You(Instrumental)

※特制小册子:12页艳写真本(大版:17cm×17cm)

【通常盘 CD+DVD】

编号:COZA-968-9

价钱:1800日元(不含税)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电影版海月姬:最新预告及海报公布 下一篇:恶心却有魅力?日本动画中的“虫元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