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受选举刺激?诹访部顺一爆笑模仿搞笑艺人“性感咆哮”

受选举刺激?诹访部顺一爆笑模仿搞笑艺人“性感咆哮”

在1月9日晚间朝日电视台播出的电视节目《声优总举荐2017》中,知名男声优诹访部顺一凭仗《冰上的尤里》维克托这一脚色当选第14名,随后激起了良多争议,其本人很快在推特上做出回应。今日(1月10日)诹访部顺一又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搞怪音频,再次激起存眷。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诹访部顺一模爆笑仿搞笑艺人“性感怒吼” 正在加载... < >

受选举刺激?诹访部顺一爆笑模仿搞笑艺人“性感咆哮”

这段音频是仍旧旧年搞笑艺人Sunshine池崎在某电视节目里激起热议的“要变得性感”的怒吼搞笑表演。此前企鹅娘也为巨匠报道过,在诹访部顺一当选声优总举荐第14名的点评中写道:“用甜蜜的声音让女性心跳不已的性感声音拥有者”。在诹访部今日发布的视频中,可以听到他失落声尽力地吼道:“噫耶——!!空前绝后的!!超绝怒涛的性感声优!!爱性感!被性感所爱的男子汉大丈夫!无论是阿谁脚色、这个脚色仍旧阿谁脚色!是所有的脚色的创造者!!对,我即是!!诹访部——顺一!!噫耶——!!Just This!!”

受选举刺激?诹访部顺一爆笑模仿搞笑艺人“性感咆哮”

事实上,此前包罗梅原裕一郎、梶裕贵等男声优也仍旧过搞笑艺人Sunshine池崎的性感怒吼讲话。不外诹访部顺一今日的仍旧显得专程应景,激起日宅热议:“这即是在声优总举荐里被引见为拥有性感声音的效果吗?感觉他好拼,真是辛苦了。”“Sunshine诹访部的怒吼中间若何酿成了性感声音?我将近笑死了。”“这个声音真是吓我一跳,不愧是诹访部,真是会玩。”

受选举刺激?诹访部顺一爆笑模仿搞笑艺人“性感咆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上周秋番光碟销量冰上的尤里:再称霸 男性向动画销量萎靡 下一篇:辩论!国内女演员谁最适合演娜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