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诹访部顺一将在光之美少女!:中出演反派

诹访部顺一将在光之美少女!:中出演反派

《光之美少女》的最新剧院版《片子Go!公主光之美少女Go!Go!!豪华三合一!!》将从10月31日同不雅观众们晤面。近日,官方确认人气声优诹访部顺一和中尾隆圣将出演本次作品。

诹访部顺一将在《光之美少女!》中出演反派

诹访部顺一曾经为包罗《Fate/stay night》Archer、《利剑执事》葬仪屋、《学园透露表现录》小室孝、《夏目友人帐》的场静司、《歌之王子殿下》神宫寺莲、《利剑子的篮球》青峰大辉等脚色,这一次他将为谜个体的男子汉大丈夫·沃普配音,对此诹少很开心地说:“终于有跟光美结缘的机遇了!我觉得极度开心。在这部幽默又可爱的作品当中,我将出演一个完全不值得同情的反派脚色·沃普。若何巨匠看后觉得‘这家伙很厌恶!’那么即是我的荣幸(笑)。”

另一方面,出演过《龙珠》弗利萨、《海贼王》M·凯撒·库朗、《死神/境·界》涅茧利等经典脚色的中尾隆圣也将出演一个名为“三鼓南瓜”的脚色,对此他透露表现:“这一次我的脚色也要大暴走。当然是个南瓜,不外看起来身体还挺修长的。果真反派脚色最棒了。”那么究竟结果两人会有若何的透露表现呢?让我们放弃等候!(腾讯动漫频道10月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诹访部顺一将在光之美少女!:中出演反派》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三井银行将推出EVA:合作信用卡 下一篇:“Over The Rainbow”剧场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