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月姬:拍摄真人电影 今冬上映

海月姬:拍摄真人电影 今冬上映

《海月姬》是一部由东村松明创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品,从2008年起头在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Kiss》(讲谈社)上连载,继2010年十月胜利动画化在这以后,该作品下一天宣告了行将真人电影化的音信。故事女人客公仓下月海一角将由能年玲奈小姐扮演,两位男人客公鲤渊藏之介和鲤渊修则由菅田将晖学生和长谷川博己学生扮演,本片将于2014年冬季由Asmik Ace完圆成国公映。

 《海月姬》照相真人电影 今冬放映

故事戏台是宣称“人的生活不需要男子”、男的禁入的宅女寝室——天水馆,这处的住客大部分是宅女兼尼特族(即整天鸿鹄之志的小伙子族群)。故事人客公仓下月海为了完成幻想而入住天水馆,在那边,她碰到了五花八门的怪人,并开展了一段尼特族与伪娘的微妙故事。

仓下月海将由上年纪人气女演员能年玲奈小姐扮演。月海是一名以变成插画师为指标而莅临东京的女学生,可是却由于天然生成匮缺自信,因为这个每每在打扮好看的人也许男的身后老是畏退缩缩地抬不开端来。能年玲奈小姐到尽头会怎么样表现出来月海这种性格呢?与月海关系感情好的两名男的将由菅田将晖学生和长谷川博己学生扮演。菅田将晖学生扮演的鲤渊藏之介是一名有女装特殊爱的美貌女子子,与月海、天水馆的住客逐层结下一段微妙的友情关系。另一方面,由长谷川博己学生扮演的鲤渊修是他的哥哥,固然修是一名三十岁的社会形态精英,却是一名童男。除此以外,天水馆还住着不少奇人异士,例如铁路宅邦巴、二十四史宅玛雅雅、最爱沧桑男子的吉吉、和服宅千绘子等。上面所说的角色将鉴别由池胁千鹤小姐、太田莉菜小姐、筱原友惠小姐、马场园梓小姐扮演。

 《海月姬》照相真人电影 今冬放映

至于照相担任职务的人方面,将由川村泰佑导演执导(代表作:《甜美小安琪儿》、《交响相爱一方梦 最后乐章 后篇》)、大野敏哉学生编著戏剧作品(代表作:《我的前辈不温驯》)、饭嶋久美子小姐充当戏服预设。

原作《海月姬》从2008年起头在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Kiss》(讲谈社出版)上连载,到现在为止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卖出到第十三卷,系列总计销量逾越二百七十万部,曾获“第34回讲谈社年轻女子分类幽默诙谐的画面奖”、“这本幽默诙谐的画面真凶猛!2011”第三名,更于2010年在“倒A”时段完成电视动画化。在谈到真人电影化的时候,原笔者东村松明欢乐地表示意思:“当咱们知晓由能年小姐扮演月海一角的时候,立刻就跑到里边吃饭干杯去了,连幽默诙谐的画面的截至日子都忘得一尘不染呢!!”,继续还说:“我愿望能请一群无可救药的尼特男性的人和女装女子当看客,来办一场电影试映会!”

真人电影《海月姬》将于2014年十二月在东洋全国放映。

原笔者东村松明寄语:

我还觉得这部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是没可能真人电影化的,但不想竟至能请来我最心爱的演员来完成真人电影化。这真是个超大欣喜,我超级欢乐!我和儿子小悟,还有各位帮办们都是超心爱能年小姐的粉丝呢!当咱们知晓由能年小姐扮演月海一角的时候,立刻就跑到里边吃饭干杯去了,连幽默诙谐的画面的截至日子都忘得一尘不染呢!!我愿望能请一群无可救药的尼特男性的人和女装女子当看客,来办一场电影试映会!还想的起来2013年,能年小姐让东洋再次充满生意,而这一次,相信能年小姐也不会让咱们希望断绝,肯定能拍出一部让东洋充满生意的电影,我保证!!这就是,东洋阿宅文明与令人厌恶文明的接合啊!!

能年玲奈寄语:

我现在正在思索问题,怎么有经验让看客看得开心呢。我本人也很心爱看海月水母,也心爱海蜒蚰,所以我就想是不是能够从这点切入角色性格之中去呢?总之我会好好加油的!至于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海月姬》的话,“吸引力在哪里”这话,还轮不到我来说,我就来说说本人心爱的中央好了。我心爱外面的尼特族角色,好想和尼特族角色们谈天呢。要说我是啥子宅的话,我想本人是chuchu宅吧,慢说照相的时候也会带过来。我想大家有可能不知晓chuchu是啥子吧。在我外乡,咱们都把儿巾毯叫做chuchu,所以我也风气把儿巾毯叫做chuchu呢。然而不知晓从哪天起头,当我知晓了手巾毯这个叫法的时候,我心中就把chuchu和手巾毯这两样很大致相似的货色搞混了。读中学的时候,我在冤家身后说了一句“没有chuchu我失眠”在这以后,就被他(她)们捧腹了一番,于是我才终于知晓原来没有叫chuchu的货色。现在回想起来都会感受羞死人呢,但我需要的,始末是“chuchu”哦!

真人电影《海月姬》演员单子:

能年玲奈、菅田将晖、长谷川博己、池胁千鹤、太田莉菜、筱原友惠、马场园梓等。

真人电影《海月姬》照相担任职务的人单子:

导演:川村泰佑

戏剧作品:大野敏哉

戏服预设:饭嶋久美子

原作:东村松明《海月姬》(讲谈社《Kiss》连载中)

制作:电影《海月姬》制作委员会

企划:Asmik Ace

放映:Asmik Ace

相关动漫:《海月姬

上一篇:水树奈奈将开演唱会纪念第10张专辑 下一篇:EVA:高档随身听售价8万7千日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