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版海月姬:追加速水重道等演员

真人版海月姬:追加速水重道等演员

根据东村松明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改编的真人电影《海月姬》追加宣布了多名演员。片濑那奈演出扮演稻荷翔子,速水重道演出扮演花森吉雄。稻荷翔子是想把女扫边月海(能年玲奈饰)和冤家们居住的庵堂纳入天水田域重建方案的一名地域研发担任职务的人。花森吉雄是鲤渊家的驾驶员、飞奔车的狂热粉丝。

这个之外,平泉成演出扮演现任高级官员鲤原庆一郎,他是男扫边藏之介(菅田将晖饰)的爸爸。中村伦也演出扮演月海每常敬辞的一家南寒带鱼店的店员。内野谦太演出扮演被不折手眼的稻荷耍得打转转的部下柏木。

 真人版《海月姬》追加速水重道等演员

《海月姬》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总计发行量逾越270万本,2010年TV动画版播出古人气狂跌。讲评钟情于海月水母的宅女月海与入时美丽的伪娘藏之介,还有一群决议要过“没有男子的人的生活”的庵堂众剩女的故事。月海与藏之介相遇后,平静的保存生命发作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而她所居住的庵堂也面对要拆迁的危机……

片濑那奈说:“剧组完满地重演了《海月姬》的世界,从配搭到裙子,再到能年,还有菅田的女装,全部太令人厌恶了。我演出扮演的女人关于庵堂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憎恶的人,然而我想尽力把这个憎恶的女人逐渐演得令人厌恶、张大一点儿。”

另一方面,演出扮演衣着出名的牌子西服的飞奔爱好者花森吉雄的速水重道说:“花森寻常是一个缄默少语的男子,不过一谈到飞奔便会忍不住长篇大论起来。因为他的性格这样风趣,所以我非常着力又非常开心肠来饰演他。”这是速水重道在2011年的电影《乌龙派出所 THE MOVIE 封锁胜哄桥》在这以后再次与川村泰佑检查查看协作。

 真人版《海月姬》追加速水重道等演员

真人电影《海月姬》2014年十二月东洋全国放映。

【STAFF】

原作:东村松明《海月姬》(讲谈社《Kiss》连载)

演出扮演:能年玲奈、菅田将晖、池脇千鹤、太田莉菜、马场园梓、筱原友惠、片濑那奈、速水重道、平泉成、长谷川博己

检查查看:川村泰祐

脚本代码:大野敏哉、川村泰祐

婚纱预设/外型师:饭岛久美子

制作:电影《海月姬》制作委员会

发行:Asmik Ace

相关动漫:《足球风云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美少女战士真人版

上一篇:东京站纪念动画时光巡回:完整公开 下一篇:真人电影寄生兽:探班采访 曝剧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