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电影版海月姬:主题曲确定

真人电影版海月姬:主题曲确定

依据东村明子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海月姬》发布了主题曲的音讯。四人乐队SEKAI NO OWARI将为本作演唱主题曲《美人鱼狂想曲》。

真人电影版《海月姬》主题曲确定

大家一同欢快地生存并进行音乐流动的SEKAI NO OWARI与《海月姬》中尼姑庵的成员们很像,所以剧组特意约请他们来演唱主题曲。为了创作主题曲他们还参观了拍摄现场,并把从中取得的灵感创作成了这一首《美人鱼狂想曲》。

担任作词的Saori说:“(电影中的女配角们)尽管过着宅女的生存,然而却想尝试向外走出一步。这种觉得我也明确,我想把有共鸣的中央经过美人鱼的故事写进去,后果很快就找到了灵感,把歌词写好了。”

主演能年玲奈听了这首歌后,说:“这首歌十分可恶,成心写成美人鱼的故事是为了在《海月姬》的故事之外再衍生出别的故事。有一种番外篇的觉得。”

真人电影版《海月姬》主题曲确定

《海月姬》漫画单行本累计发行量超越270万本,2010年TV动画版播出前人气暴跌。讲述钟情于水母的宅女月海与时髦靓丽的伪娘藏之介,还有一群决议要过“没有男人的人生”的尼姑庵众剩女的故事。真人电影版将于12月27日在日本全国上映。监视为执导过《亚子的机密》和《交响情人梦 最终乐章 后篇》的川村泰祐,负责服装设计和外型的是为歌手竹村桐子设计服装的设计师饭岛久美子。

【STAFF】

原作:东村明子《海月姬》(讲谈社《Kiss》连载)

出演:能年玲奈、菅田将晖、池脇千鹤、太田莉菜、马场园梓、筱原友惠、片濑那奈、速水重道、平泉成、长谷川博己

监视:川村泰祐

脚本:大野敏哉、川村泰祐

婚纱设计·外型师:饭岛久美子

制造:电影《海月姬》制造委员会

发行:Asmik Ace

相关动漫:《一磅的福音(真人)》《足球风云真人版》《美少女战士真人版

上一篇:日剧版恶作剧之吻2:最新宣传PV公布 下一篇:甘城光辉游乐园:主题曲封面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