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电影版海月姬:海报及PV公开

真人电影版海月姬:海报及PV公开

根据东村松明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真人电影《海月姬》此前不断非常不张扬,下一天(八月二十号)终于地下了海报第一弹和特报视频文件。男性和女性扫边和剩下非主要离场角色终于能够让看客一睹真容了。

特报中,能年玲奈演出扮演的海月水母宅女仓下月海,池脇千鹤演出扮演的铁路宅女邦巴,太田莉菜演出扮演的二十四史宅女玛亚亚,筱原友惠演出扮演的大叔控吉吉,搞笑艺军队场圆梓演出扮演的和服宅女千绘子这几名庵堂人员的复元度都非常高。

真人电影版《海月姬》海报及PV公开

根本上没有扮装,系着三股辫,戴着大眼睛儿,宅女模样的能年玲奈带给看客非常大的欣喜。这个之外,由菅田将晖演出扮演的伪娘男扫边鲤渊藏之介和由长谷川博己演出扮演的童贞精英男鲤渊修也终于暴光了剧中的模样。

真人电影版《海月姬》将于十二月二十七号在东洋全国放映。检查查看为执导过《亚子的情报》和《交响相爱一方梦 最后乐章 后篇》的川村泰祐,负责裙子预设和外型的是为歌手竹村桐子预设裙子的预设师饭岛久美子。

《海月姬》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总计发行量逾越270万本,2010年TV动画版播出古人气狂跌。讲评钟情于海月水母的宅女月海与入时美丽的伪娘藏之介,还有一群决议要过“没有男子的人的生活”的庵堂众剩女的故事。月海与藏之介相遇后,平静的保存生命发作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而她所居住的庵堂也面对要拆迁的危机……

【STAFF】

原作:东村松明《海月姬》(讲谈社《Kiss》连载)

演出扮演:能年玲奈、菅田将晖、池脇千鹤、太田莉菜、马场园梓、筱原友惠、片濑那奈、速水重道、平泉成、长谷川博己

检查查看:川村泰祐

脚本代码:大野敏哉、川村泰祐

婚纱预设·外型师:饭岛久美子

制作:电影《海月姬》制作委员会

发行:Asmik Ace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足球风云真人版

上一篇:喝遍日本!若子酒:宣布真人日剧化 下一篇:别了口水!谜之彼女X:漫画即将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