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桥彩香歌手出道生存游戏社:OP曲

大桥彩香歌手出道生存游戏社:OP曲

预约于七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生存游戏社》宣布了正题曲机密。

 大桥彩香歌手出来闯《保存生命游戏社》OP曲

本作OP曲确认为演出扮演人客公园川桃香的声优大桥彩香演唱的《YES!!》。这是大桥彩香初次以集体名公益演出唱歌曲。单曲碟将于八月六号卖出,标记着大桥彩香以歌手的身分正式出来闯。

除开《YES!!》以外,单曲碟中还将收录额外一首歌曲。单曲碟以两种形式离场,一种是附DVD的框定版“彩香盘”,DVD中收录了歌曲的PV;另一种是一般版“生存游戏社盘”。

 大桥彩香歌手出来闯《保存生命游戏社》OP曲

《生存游戏社》的原作是松本英吉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到现在为止正在《好冤家》上连载。松本英吉曾以《实在有呀!灵媒学生》获得“第35届讲谈社幽默诙谐的画面奖”,是一名很有创议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生存游戏社》以男性的人高中为戏台,讲评人客公园川桃香转学到新学院后,马上被生存游戏社的社长、大美貌女子凤美煌硬拉进了生存游戏社,然后与奇奇怪怪的部员们独有特别归纳出一系列轻松风趣的平时校园故事。

动画版检查查看为太田雅彦,系列形变成青岛崇,角色预设为工藤昌史,动画制作企业为studio Pierrot+。现在以前宣布的声优有大桥彩香、内山夕实、大久保瑠美、Lynn和东山萘央。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机器人少女Z:剧场上映 附来场特典 下一篇:RecoChoku四月番人气榜 排球好评如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