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恶劣!大桥彩香演唱会遭偶像大师粉投掷荧光棒

太恶劣!大桥彩香演唱会遭偶像大师粉投掷荧光棒

连年来,日本声优开演唱会遭粉丝抛掷物品的事变时有发生,知名女声优大桥彩喷鼻香往年6月5日举行小我首场演唱会前,官方就曾特别揭橥了详细的演唱会注意事项提示粉丝,事先还被吐槽是童稚园守则,当然该演唱会时没有发生不测,但在昨天(10月29日)的Super Anisong Ichiban演唱会上,大桥彩喷鼻香就被粉丝扔上台的荧光棒击中了。

太恶劣!大桥彩香演唱会遭偶像大师粉投掷荧光棒

昨天东京光阴下昼6点旁边,陆续有加入了动漫歌曲演唱会Super Anisong Ichiban的粉丝在推特上发推称,有人在大桥彩喷鼻香唱歌时朝舞台抛掷了3根旁边的荧光棒,个中有1、2根荧光棒砸中了大桥彩喷鼻香本人,导致了演唱会一度中断。良多日宅都对这种行为进行了强烈的怒斥。

当天早晨,推特名为“@airkeit0”的用户发推供认是自身抛掷的荧光棒,从他账户信息看来,他是一位《偶像巨匠》的粉丝。他在推特中称:“而今我终于被解放了。先前向大桥彩喷鼻香抛掷荧光棒的囚徒即是我。任务职员对我说以后禁止我加入所有大桥彩喷鼻香出演的举止。”

太恶劣!大桥彩香演唱会遭偶像大师粉投掷荧光棒

对于此次事变,也激起日宅的热议,日宅们评论道:“真的假的,偶像巨匠粉切实其实比LLer恶劣多了。”“只禁止他加入举止也太廉价他了。”“太危险了,以后声优们开演唱会要做一个透明玻璃防护才行。”

太恶劣!大桥彩香演唱会遭偶像大师粉投掷荧光棒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污出天际!11区超逼真小花蕾巧克力出炉 下一篇:万圣节预警!超惊悚的“托马斯汽水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