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大桥彩香首张专辑封面&MV视频公布

声优大桥彩香首张专辑封面&MV视频公布

连年来,声优胜来越多地涉足到歌手演唱行业。而曾经出演过《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岛村卯月、《偶像举止》紫吹兰等脚色的大桥彩喷鼻香此前也确定在5月18日发售小我的首张专辑。近日,官方颁发了本次专辑的封面、收录详情以及MV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大橋彩喷鼻香】 正在加载... < >

本次专辑将收录包罗《No Surrender》、《ABSOLUTE YELL》等在内的浩繁曲目。而且在蓝光限止盘当中还将附赠“大桥彩喷鼻香 生日举止2015”的详情。其它,蓝光·DVD限止盘乡村附赠“Lantis Festival in Taipei 台北”的相关视频。至于蓝光限止盘、DVD限止盘以及普全盘都采取了差异的封面,但血色后台下的大桥彩喷鼻香都被陪衬得极度美丽。再加上《ABSOLUTE YELL》的MV视频,看样子官方也是下了血本。具体的专辑详情如下,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声优大桥彩香首张专辑封面&MV视频公布

声优大桥彩香首张专辑封面&MV视频公布

声优大桥彩香首张专辑封面&MV视频公布

声优大桥彩香首张专辑封面&MV视频公布

■发售日:2016 年5 月18 日(周三)

【蓝光限止盘】CD+蓝光 /4800日元(不含税)/LACA-35543

【DVD限止盘】CD+DVD/3800日元(不含税)/LACA-35544

【普全盘】CD only/3000日元(不含税)/LACA-15543

■CD收录内容(三种规格产物类似)

01.《ABSOLUTE YELL》

02.《YES!!》(1单:TV动画《生活游戏社》主题曲)

03.《勇気のツバサ》

04.《おしえてブルースカイ》 (三单:TV动画『《彗星路西法》片尾曲)

05.《ジャスミン》

06.《裸足のままでもこわくない 》

07.《ENERGY☆SMILE》(二单)

08.《RED SEED》

09.《No Surrender》

10.《明日の風よ》

11.《ヒトツニナリタイ》 (四单:TV动画《彗星路西法》片尾曲)

12.《流星タンバリン》

■特典映像 INDEX

1.《ABSOLUTE YELL》MV视频(蓝光/DVD共通)

2.~Anisong World Tour~ Lantis Festival 2015 in Taipei (蓝光/DVD共通)

《YES!!》/《にゃんダフルらぶ》/《ENERGY☆SMILE》

3.大桥彩喷鼻香生日举止2015 (蓝光限止)

《YES!!》/《今よ!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月ニ輝ク夜ノ秘話》/《にゃんダフルらぶ》/《ENERGY☆SMILE》/《No surrender》/《おしえてブルースカイ》/《明日の風よ》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网友:火影忍者:宁次到底为什么要死呢 下一篇:青梅竹马的宿命?芹泽优谈双星之阴阳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