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种崎敦美、大桥步夕等人宣布脱离所在事务所

种崎敦美、大桥步夕等人宣布脱离所在事务所

但凡而言,声优选择的事务所往往同将来生长毫不相关。但也有一些声优选择脱离事务所成为自由身,入手下手新的职业生活。而近日,声优种崎敦美和大桥步夕就先后宣布成为自由人。

种崎敦美、大桥步夕等人宣布脱离所在事务所

2009年出道的种崎敦美此前附属于Toritori Office公司,她此前曾经有过包罗《可怕残响》三岛理沙、《邻座的怪同窗》夏目朝子等知名脚色。对于此次脱离事务所,她在对于此前事务所的照顾透露表现感谢感动的同时,也表明了要连续前进小我的决心。

而大桥步夕同样宣布离开Toritori Office。她在2005年出道之后曾经在《强袭魔女》(艾拉·伊尔玛塔·尤蒂莱南役)、《架向星空之桥》(星野步役)等作品中有着令人瞩方针透露表现。对于这次事变,她也在推特上等候粉丝们的连续支撑。

对于两名声优切实其实同时宣布离开事务所,良多网友也进行了猜想。有人发现Toritori Office公司将跟Trias公司归并,因此疑心能否此次归并成为了导火索。但岂论若何说,我们在此也希望两名声优可以连续她们的配音生活,为巨匠带来更多“好听”的作品。

  《种崎敦美、大桥步夕等人宣布脱离所在事务所》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少女嘉年华”将于11月正式举行 下一篇:光之美少女:三部剧场蓝光碟6月17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