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车田正美男坂:时隔三十年重开连载

车田正美男坂:时隔三十年重开连载

车田正美1984年至1985年在《周报少年JUMP》上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男坂》时隔30年重新起头连载。然而这次的连载并不是在普通杂志上,而是在《周报PLAY BOY》的非官方的网站“周报PLAY NEWS”上。执作者不是剩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而是车田正美自个儿。新连载六月九号正式开始工作,现时每周星期一更新,一切网友都能够收费浏览。

 车田正美《男坂》时隔三十年重开连载

《男坂》是《风魔小次郎》和《圣斗士星矢》的笔者车田正美的作品。车田正美已经说过:“我就是为了画这部幽默诙谐的画面才变成幽默诙谐的画面家的。”所以关于他来说是一部执念很深的作品。

《男坂》的人客公菊川仁爱正义是一个吵架天授。非主要讲评被他的女子气势所吸引的硬汉子们组成仁爱正义军团,与来自海内的威胁战役的故事。当时连载刚起头半年,杂志登载的起初一话结末确实写着“未完”,并且故事中还有众多未解之谜,不过却突然休载,单行本也只仅只卖出了3本罢了,变成粉丝们心里永恒的抱憾。30年后车田正美终于良心发觉,决议填坑了。

为了留念《男坂》重新起头连载,昨日(六月二号)卖出的《周报PLAY BOY》24号上登载了一篇车田正美对于本作的长篇访问交谈。他说:“首先画8话,把《北之大地篇》画完,给30年初一个交代,然后就看读者的反应了。”弦外之音就是读者反应好的话还会连续不断连载。这没有疑问是车田正美出来闯40周年的一个严重往事,支持他的读者们都去吹嘘吧。

相关动漫:

上一篇:7月新番动画东京ESP:最新详报公布 下一篇:夏番预热!七月新番最期待作品排行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