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车田正美圣斗士星矢ND冥王神话:复活

车田正美圣斗士星矢ND冥王神话:复活

车田正美《圣斗士星矢 NEXT DIMENSION 冥王神话》将在12月3日发售的《周刊少年Champion》2016年1号(秋田书店)上回复复兴连载。

车田正美《圣斗士星矢ND冥王神话》复活

《圣斗士星矢 NEXT DIMENSION 冥王神话》自从往年7月登载了一篇专程篇后就消失落在读者的视野中,令粉丝们极度驰念,而今本作终于即将回来。为了留念本作回复复兴连载,《周刊少年Champion》2016年1号将随刊附赠一本运用本作明信片建筑的台历。其它,车田正美自传性质的漫画《蓝之时期 一期一会》单行本已经确定将于12月8日发售。喜欢车田正美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

车田正美《圣斗士星矢ND冥王神话》复活

《圣斗士星矢 NEXT DIMENSION 冥王神话》是《圣斗士星矢》的正统续篇,从2006年入手下手连载,单行本已经发售到第9卷。告诉一段发生在星矢与冥王哈迪斯大战240多年前的故事。曾经的天马座圣斗士与冥王哈迪斯是一对极度好的配头。(腾讯动漫频道11月2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车田正美《圣斗士星矢ND冥王神话》复活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车田正美圣斗士星矢ND冥王神话:复活》由: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PS4 PSV巨人:宣传片第2弹 利威尔登场 下一篇:悠木碧 竹达彩奈组合第2张专辑详情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