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圣斗士:车田正美自传漫画7月16日刊登

圣斗士:车田正美自传漫画7月16日刊登

《圣斗士星矢》《风魔小次郎》等人气漫画的作者车田正美的自传漫画《蓝色时期 一期一会(原名:藍の時代一期一会)》将从7月16日发售的《周刊少年Champion》33号(秋田书店)上入手下手连载。本作告诉车田正美从初中时期到“车田漫画”诞生的进程。

《圣斗士》车田正美自传漫画7月16日刊登

今日(7月9日)发售的《周刊少年Champion》32号上颁发了本作的宣传语:“回忆旧事已经由去40年。远远称不上是秀才,也称不上是不良的少年,从少年漫画中看到了将来的希望。”在同时黑暗的宣传图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屈服的少年潇洒地站在满地黄花之中,身边是被风卷得乱飞的漫画彩图。

此次的自传漫画是车田正美漫画家出道40周年数念企划的最后一个关头。漫画总共有8话,第1话预定会登载22页。本作告诉了车田正美的学生时期,作为漫画家出道,成为人气漫画家的经由。车田正美在自身切身阅历的根蒂上参与了斗胆勇敢的创新和娱乐元素,号称要打造一部“超自传漫画”。巨匠一起拭目以待吧。

  《圣斗士:车田正美自传漫画7月16日刊登》由: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圣斗士冥王十二宫》《圣斗士星矢冥王神话》《圣斗士星矢欧米伽》《圣斗士星矢冥王神话第一季完》《圣斗士星矢剧场版3:真红少年传说

上一篇:旋风管家:绫崎飒长6根手指遭网友群嘲 下一篇:声优福山润确定出演TV动画阿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