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翠星:OVA秋季发售 官网推出新企划

翠星:OVA秋季发售 官网推出新企划

TV动画《翠星之加尔刚蒂亚》的续篇,OVA《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悠远的巡行航路 前篇》将在昔年春天的流动中放映。为了帮这部OVA宣传造势,官网推出了一系列企划。

首先,第1个企划就是命笔动画脚本代码的谷村大四郎带来的“角色小说”,负责配图的是TV动画版播出时在《Comptiq》上宣告番外幽默诙谐的画面的冈田豆沙。角色小说将以每月一篇的速度更新。第1篇带来的是讨厌的女扫边艾咪和弟弟贝贝尔的故事。

 《翠星》OVA秋天出售 官网推出新企划

第二个企划是《小小的加尔刚蒂亚》的角色设定KUU和插画家Rkp轮流带来的活期更新的单格幽默诙谐的画面。

这个之外,现在正在施行中的“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PV大赛”添加了新素材。除开动画银幕以外,还有没有环境的素材等,一共以前供给了1200以上的镜头,并且还有TV动画OP曲中的39个镜头。参加比赛PV能够对素材施行进展播放和翻滚转动,还能够应用自制动画和事情的真实情况映像,自在度非常高。大赛后果将在七月二十七号的“Wonder Festival 2014夏”上宣告,荣获最优秀奖的参加比赛者能够获得奖金30万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83万元)。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悠远的巡行航路 前篇》发作在TV动画大终了半年在这以后,莱德前去加尔刚蒂亚船队,在贝露丝的捕捞队负责扎猛子机器人的司机。来自古格尔船队的13岁特快专递员“利玛”是OVA中的新角色,她将作为艾咪的苗裔离场。

相关动漫:《翠星之加尔甘地亚

上一篇:四格漫画听不懂老公说什么:动画化 下一篇:夏季新番元气囝仔:新海报 播出时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