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黄金拼图:制作组内部疑似产生矛盾?

黄金拼图:制作组内部疑似产生矛盾?

原悠衣教员原作的重名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萌系平时类动绘画作品品《金子拼图》想必大家都以前不陌生。在第1季动画结束后,昔年非官方的又陆续宣布了对于第二季的机密。不过合理大家都在等待着第二季动画的来临时,《金子拼图》动画制作组外部似乎萌生了不小的矛盾,充当系列形成、脚本代码的绫奈由仁子最近几天在本人的推特中清楚表示态度将不会再通过本人的推特揭晓对于《金子拼图》的音信,接合上个月她推特中的抱怨,能够看出她与制作组之间萌生了不小的矛盾。以下为推特译文。

《金子拼图》制造组内里疑似萌生矛盾?

2014年六月二十五号

绫奈由仁子:你先是让我做众多系列形成格外的办公,后果一回头又跟我说只需写脚本代码就够了,真是凶猛。

2014年七月十九号

绫奈由仁子:因为各种原由,我决议不再通过本人的推特宣告不论什么对于《金子拼图》的音信,从今以后就算呼我我有可能也没法奉复大家了。在此我先讲道理了,这是上个月决议的。

非主要制导致员之间萌生矛盾关于不论什么作品来说都是十分风险的,更何况《金子拼图》二期在即。咱们到现在为止还怎奈获悉这次矛盾终归会给制作组带来多大的影响,如果是故而而诱致二期的质量下滑的话关于博大粉丝们来说就太烦闷了。总而言之愿望二期也可以有不劣于一期,甚至于是比一期更高的质量吧。

《金子拼图》是根据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原悠衣原作的重名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动绘画作品品。于2012年十二月十九号正式卖出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幽默诙谐的画面忽闪工夫MAX》2013年二月号封面上,正式刊发了《金子拼图》TV动画化的音信。故事非主要环绕从英国回到东洋的调换生年轻女子大宫忍,追寻大宫忍莅临东洋的英国年轻女子爱丽丝,以及大宫忍的东洋同窗们的校园保存生命开展。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七月六号起头播放,全12话。

【STAFF】

原作:原悠衣

检查查看:天冲

编辑:武宫睦月

美术检查查看:柴田千佳子

系列形成:绫奈由仁子

取景检查查看:宋贤大

角色预设:植田和幸

音响检查查看:明田川仁

音乐:川田瑠夏

色调预设:歌川律子

制片:GENCO

英语监修通力:COCO塾

音乐制作:flying DOG

动画制作:Studio五组

【CAST】

大宫忍:西明天香

爱莉丝:田中真奈美

九条不幸运:东山萘央

小路绫:种地梨沙

猪熊阳子:内山夕实

大宫勇:田村由香里

鸟丸樱:佐藤聪美

白川凑:川澄绫子

相关动漫:《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黄金勇者》《黄金骑士牙狼GARO》《圣斗士星矢黄金魂》《黄金拼图

上一篇:漫改真人电影Z 无尽的希望:预告曝光 下一篇:岸本齐史监修!火影忍者:新剧场披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