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L:剧场版3张插曲碟被认定为黄金碟

LL:剧场版3张插曲碟被认定为黄金碟

人气偶像企划《Love Live》昨天(8月10日)在官方推特上宣布了《Love Live》首部剧院版动画《Love 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发售的3张插曲碟扫数被认定为黄金碟的好动态。其它,依照今日(8月11日)颁发的最新动态,剧院版原声碟在Oricon周专辑销量榜上也取得了第4名的好造诣。

《LL》剧场版3张插曲碟被认定为黄金碟

《LL》剧场版3张插曲碟被认定为黄金碟

《LL》剧场版3张插曲碟被认定为黄金碟

所谓“黄金碟”即是指CD达到某特定销量或者出货量时取得的称说,这个规范每个国度都纷歧样。在日本,达到10万张即是黄金碟,25万张即是黑金碟,100万张即是百万销量碟。此次《Love Live》剧院版动画的3张插曲碟《Angelic Angel》《SUNNY DAY SONG》和《我们是一道光(原名:僕たちはひとつの光)》扫数都打破了10万销量,真是可喜可贺。

《LL》剧场版3张插曲碟被认定为黄金碟

其它,在今日最新颁发的Oricon专辑周销量榜单上,8月5日刚才发售的《Love Live》剧院版原声碟《NotesofSchoolIdolDays~CurtainCall~》以大约2万3000张的销量,初度上榜就取得了第4名。原声碟中收录了藤泽庆昌为剧院版动画创作的后台音乐,以及剧院版动画中浮现的插曲,对粉丝来说切实其实极度有吸引力。

  《LL:剧场版3张插曲碟被认定为黄金碟》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CENCOROLL短篇剧场》《双斩少女/KILLlaKILL》《HACKA DOLL》《XZillionsofenemyX》《神样DOLLS

上一篇:推理之绊:作者新作曝内页偷跑图 下一篇:星球大战7:电视预告公布 暴风兵集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