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黄金拼图:角色等身玩偶即将发售

黄金拼图:角色等身玩偶即将发售

由原悠衣的原作改编的TV动画《黄金拼图》浮现了新周边产物,等身大的玩偶,今朝在网上黑暗了爱丽丝·卡塔雷特和九条可怜的等身大玩偶,将在7月24日召开的漫展Wonder Festival2016(夏)上发售,具体售价今朝尚未黑暗。

《黄金拼图》角色等身玩偶即将发售

爱丽丝·卡塔雷特和九条可怜的等身大玩偶由“BARUKU_q工房”建筑,推特上发布了两张废品图,从图中的BD-BOX和可疑人物的身高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两小我偶切实其实是等身巨细的,在身高的还原度上可以打满分。而从玩偶的建筑上看,不管是爱丽丝·卡塔雷特仍旧九条可怜,都充足展现了脚色的特性,发型,五官,屈服以及装扮的细节上都可以看出极度专心。建筑方也极度细心地提示“发售时将不附带BD-BOX和可疑分子”,请巨匠定心。

《黄金拼图》角色等身玩偶即将发售

《黄金拼图》由日本漫画家原悠衣的四格漫画改编,副角大宫忍是从英国回到日本的调换生少女,英国少女爱丽丝追随她来到日本,她们与同窗间发生了极度幽默的校园日常生产。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黄金拼图》《剑风传奇黄金时代篇2多尔多雷攻略》《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勇闯黄金城》《海贼王特别篇:黄金之

上一篇:索隆实力仍未见底,但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前还有什么阻碍? 下一篇:奇迹出现!CLANNAD:剧本师麻枝准平安出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