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点兔:监督爆料为黄金拼图:画分镜

点兔:监督爆料为黄金拼图:画分镜

萌少女TV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桥本裕之监督在推特上爆料说自身为TV动画《HELLO 黄金拼图》大终局第12话的后半局部画了分镜。现在天(6月17日)《HELLO 黄金拼图》天冲监督也在推特上对他透露表现了感谢感动。

《点兔》监督爆料为《黄金拼图》画分镜

《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和《黄金拼图》在今日年4月3日至5月10日时代举行了一次名为“点兔X黄金拼图 HELLO!!蹦蹦跳跳嘉年华”(原名:ごちうさ×きんモザ ハロー!!ぴょんぴょんフェア)”的协作宣传。举止中推出了良多两部作品的协作周边。然则,粉丝们切切没有想到的是,这两部作品除了有宣传上的协作之外,就连建筑上都在协作。

桥本裕之监督在推特上爆料说自身为《HELLO 黄金拼图》第12话画了分镜后,还感谢感动了给他这个机遇的天冲监督,以及其他Studio五组的成员,还说很渴望可以早日看到自身画的分镜酿成完废品。今日,天冲监督终于做出了回应,说:“感谢感动桥本监督在百忙之中爽快地许诺帮手。你的分镜画得极度好,很妥善用在大终局里。”既然两部作品的关连这么好,那么粉丝们应该可以等候它们以后连续推出新的协作项目了吧。

《点兔》监督爆料为《黄金拼图》画分镜

《点兔》监督爆料为《黄金拼图》画分镜

《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原作是Koi创作的四格漫画。作品的舞台是一家咖啡店,在这家店中,以目瞪口呆的少女心爱为焦点,告诉了脚色们勾引的日常生产。而《黄金拼图》则依照原悠衣的同名四格漫画改编,自2013年7月播出了第1季后受到了大批不雅观众的好评,尤其是西明日喷鼻香、田中真奈美等人演绎的可爱脚色也让无数喜欢萌妹子的粉丝们怒吼不已。

  《点兔:监督爆料为黄金拼图:画分镜》由: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上一篇:史努比 花生漫画大电影:预告片公布 下一篇:手游某魔法与科学的解谜目录:新卡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