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络动画圣斗士星矢 黄金魂:点击破200万

网络动画圣斗士星矢 黄金魂:点击破200万

从4月入手下手播出的网络动画《圣斗士星矢 黄金魂》的点击数已经打破了200万。

网络动画《圣斗士星矢 黄金魂》点击破200万

《圣斗士星矢 黄金魂》是车田正美经典作品《圣斗士星矢》系列30周年数念作品,从4月11日入手下手每周礼拜六在视频网站BANDAI CHANNEL上播出。此次告诉的是为了星矢他们而燃尽生命的黄金圣斗士从新重生,以狮子座艾奥里亚为西崽公的黄金圣斗士的全新战斗。

建筑威望方面,系列导演为《漫画家与助手们》的古田丈司,他曾为《圣斗士星矢Ω 重生圣衣篇》画过局部分镜。系列形成是为《排球少年》《精灵使的剑舞》等人气作品都写过脚本的竹内利光。脚色设想是在《冥王哈迪斯十二宫篇》和《冥王神话》中都担负过作画监督的本桥秀之。出演声优仍旧是《圣斗士星矢 冥王哈迪斯十二宫篇》的威望。

本作自从4月11日正式上线以后,已经在包罗日本本国在内的全世界222个国度和区域播出。4月20日点击数就打破了200万。外洋的点击量以至比日本还高。为了未便外洋不雅观众不雅观看,本作还特别建筑了13个版本的字幕,并且从4月14日还入手下手在法国电视台播出。其它,本作预定将活着界列国推出以手办为焦点的周边产物。

  《网络动画圣斗士星矢 黄金魂:点击破200万》由: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TV动画魔鬼恋人:第2季确定今年秋季播出 下一篇:真人版女主角失格:公布粉红气泡新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