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幼女番偶像活动 第三季:定档十月

人气幼女番偶像活动 第三季:定档十月

女儿之间的小孩子气动画——《崇拜对象流动》(アイカツ!)从2014年十月起进入了第三个年头!电视动画也将从10月起头播出第三季度,第三季之中除开有大家以前十分相熟的星宫莓以外,还会有新角色退出。鉴别是对小莓十分心里向往而进入了崇拜对象养成学院星光学园的“大空明”,以及她的同年+紎秥同窗的“冰上堇”和“新条雏姬”。全新的三人组合将变成第三季的主线,讲评他(她)们朝着最高级崇拜对象挺进的故事。

人气幼女番《崇拜对象活动 第三季》定档10月

很少有动绘画作品品能延长下去播放三个年头,而支持《崇拜对象流动》长工夫播出的当然是不断居高不下的人气!与动画开展连动,在东洋全国七巧板店、文娱场合等中央展开的街机游戏——“DATA CARDDASS Aikatsu!”也是人气火炽,从这个时候起也能够看出该作品在东洋的确受人欢送。这是一款通过读取卡片外部的电子信息来文娱的街口儿卡片相互作用机器游戏,自打2012年十月起头打理以来,直到2014年三月仅只一年半的工夫,卡片的总计出货张数就以前达到达1亿1务必张!不但这么,任地狱3DS的游戏软件以及各种手机型七巧板等关涉商品也一样卖个全堂彩。在2014年三月期的万世成就之中,《崇拜对象流动》的销行额高达159亿日圆,变成了万世旗下一款不打折扣的人气作品!

下边提到的“DATA CARDDASS Aikatsu!”方案从昔年十月起头进入了“2015系列”。2015系列构建了全新的“Aikatsu!公用网络零碎”,让玩家能够和相距千里以外的冤家们组队,同时在本人没有施行游戏的时候,也能够利用剩下的玩家帐号施行24钟头不受天气限制试镜流动。额外,玩家之间的交流机能也错过了巩固,集体崇拜对象公用网站“Idol Look”里将增加互相述评的新机能。2014年三月期,玩家人次以前达到达80万人,2015系列导入后,由孩子们组成的细微网络将变成事情的真实情况!

人气幼女番《崇拜对象活动 第三季》定档10月

除此以外,桥本环奈将作为新专门特地代言人加入到整个儿崇拜对象流动方案之中去。除开各种广告和宣流传动以外,企划方还预备了众多连动流动,甚至于能够在游戏的试镜之中应战桥本环奈!

《崇拜对象流动》将于2014年十二月放映戏院版动画。八月十六号至八月二十号一段时间,应用了全部信息投影技术以及3D投影技术的“崇拜对象流动!LIVE Illusion”也将于东京国内论坛举办。

动画第三季主演声优单子

大空明:下地紫野

冰上堇:和久井优

新条雏姬:石川由依

星宫莓:诸星堇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槽点满满 老子是魔法少女:动画化 下一篇:本季轻改番人生:专属活动明年1月举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