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选:2015年秋季新番人气实力排名

日媒评选:2015年秋季新番人气实力排名

如今10月新番已经播出过半,置信巨匠也都有了自身喜爱的作品吧?那么在这一季度当中究竟结果哪些作品的人气实力最强呢?近日,日本网站アキバ総研就对此进行了问卷查询拜访。

日媒评选:2015年秋季新番人气实力排名

本季度的新番数目多达63部,为此此次的查询拜访也播种了快要7000票。而取得第一位的作品是《摇晃百合3☆Hi!》,作为超人气系列的第三季,在当初听到建筑动态的时辰就已经有无数粉丝入手下手欢呼。而事实上阿卡林和她勾引的小同伴们自始自终地为我们带来了开心的剧情。本次取得头名也就不奇怪了。

日媒评选:2015年秋季新番人气实力排名

排在第二位的作品则是《绯弹的亚里亚AA》,作为超人气轻小说的别传,这部作品当中充溢了浓烈的百合气味,而正传当中阿谁看起来很钉宫的亚里亚,到了别传中变得威风八面,这样的反差也吸引了良多百合控的存眷。

日媒评选:2015年秋季新番人气实力排名

至于排名第三位的则是《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这部作品没有仅仅勾留在第一季的顺遂上,在续集当中无论是剧情配置、主题曲&片尾曲设想仍旧一些小彩蛋,都让追番的不雅观众们大喊过瘾。尤其是歌曲刚才创造了主题曲&片尾曲同时取得ORICON周榜单前十的造诣,这在新番作品中显得更是超群出众。

日媒评选:2015年秋季新番人气实力排名

取得第四位的是名人作品《女武神驱动》。若何你自以为喜欢看福利,那么就没有理由错过这部在胸部细节上下时间的作品。虽然剧情方面也是十分出彩,值得巨匠存眷。

日媒评选:2015年秋季新番人气实力排名

而取得第五的则是话题作品《阿松》。这部动画原来被以为只是靠着大牌声优来吸引眼球,效果其无厘头的剧情和个性丰盛的脚色却迅速抓住了不雅观众们的心。作为一部改编自昭和时代的作品,《阿松》的魅力令人难忘。

其它包罗《新我们这一家》、《高校星歌剧》、《一拳超人》、《骇客娃娃》以及《中选骑士俊杰谭》等作品也都位列前十。

【2015年秋季新番人气实力排名】

日媒评选:2015年秋季新番人气实力排名

第一位 《摇晃百合3☆Hi!》2104票

第二位 《绯弹的亚里亚AA》1002票

第三位 《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335票

第四位 《女武神驱动》322票

第五位 《阿松》278票

第六位 《新我们这一家》253票

第七位 《高校星歌剧》241票

第八位 《一拳超人》234票

第九位 《骇客娃娃》212票

第十位 《中选骑士俊杰谭》178票

第十一位 《机动兵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157票

第十二位 《排球少年!!》第二季146票

第十三位 《苍穹的法芙娜EXODUS》第二季 140票

第十四位 《终物语》136票

第十五位 《落幕的炽天使》第二季 103票

第十六位 《传颂之物 子虚的假面》96票

第十七位 《野良神 ARAGOTO》80票

第十八位 《新妹魔王的左券者BURST》70票

第十九位 《学战都市Asterisk》66票

第二十位 《混凝土革命~超人幻想~》61票

第二十位 《枪的假面舞会》61票(腾讯动漫频道11月1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媒评选:2015年秋季新番人气实力排名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日媒评选:2015年秋季新番人气实力排名》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平野绫公然晒内裤 网友深表担忧 下一篇:迪士尼最好听音乐专辑Dream: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