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漫画世界触发者:将有重大发表

人气漫画世界触发者:将有重大发表

由苇原大介所作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世界被触动引发者》(ワールドトリガー)到现在为止正在《周报少年JUMP》上连载之中。而根据最新的音信,这部作品将在昔年第27号《周报少年JUMP》之中登载严重宣告音信。固然到现在为止宣告的内部实质意义还不能而知,但有非常大有可能是动画化的音信。

 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世界被触动引发者》将有重大刊发

对此,有仔细的东洋网友专门计数了JUMP系幽默诙谐的画面刊发动画化时候的连载话数,那里面《食梦者》为66话、《伪恋》跟《恶魔奶爸》为76话,而第27号《周报少年JUMP》发行时《世界被触动引发者》将连载到第62话,能够说根本满意了动画化的内部实质意义条件。此前本作品也早已完成了VOMIC化(分镜放送剧),每集3分钟,共4集。截至昔年四月,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发行了5卷单行本。无关此次严重宣告的更多细节,腾讯动漫也将连续不断关心注视。

 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世界被触动引发者》将有重大刊发

【梗概】

就在许多人过着战争的保存生命时,某天通往异世界的大门突然关了了。而从异世界前来侵入国地球的“近界民”关于大门周边的地域施行残忍凶恶的毁害,许多人的保存生命也被遮盖上了阴影。这时候,谜之集团“BORDER”现身,击退了来自异世界的敌人,况且建设了基地。

光阴飞逝,转眼4年过来,“近界民”闲空游真从异世界莅临东洋,寻找爸爸的熟识的人·最上宗一。途中他遇上了眼睛儿男三云修。 对方为明白解“近界民”的假象,决议指点引导及监督来自于异世界的游真,而故事也以两人为核心开展……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COOL JAPAN”为何不靠谱?政策问题 下一篇:斩·赤红之瞳!:声优及制作阵容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