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她是日本和中国最具人气的女星,同时也是一个海贼王迷

她是日本和中国最具人气的女星,同时也是一个海贼王迷

海贼王是一部滞销全世界的动漫,粉丝数逾越千万,尤为是正在日本,十小我中就有一个正在看,以是有明星存眷海贼王也就不够为奇了。

正在浩繁的明星中,这里引见一名专程的海贼王粉丝:苍井空!

来看看朽迈师是若何存眷海贼王的:

她是日本和中国最具人气的女星,同时也是一个海贼王迷微博体现

朽迈师正在5月12日的时辰,发布了一条微博:“我在吃早饭呢,还看电视上的卡通片one piece”,看患上进去,朽迈师看海贼王,曾成为生产中的一个主要习气了,就跟咱们每一周礼拜四追漫画(存眷hzwfxz,漫画首发正在这里看),每一周日追动画一样。

她是日本和中国最具人气的女星,同时也是一个海贼王迷采访体现

朽迈师正在加入一个奇艺文娱廉价剧时亮相,尽量他对于其他的动画作品没有是很感喜好,但她很喜欢路飞这个脚色,觉患上路飞很帅。

她是日本和中国最具人气的女星,同时也是一个海贼王迷成双成对,据传,女帝波雅汉库克的原型,尾田也是参考过朽迈师的,看看下面的图片,二小我是否是有点神似?

---

朽迈师简介:1983年11月11日身世于日本东京。日本AV女演员、成人模特,兼电视、片子演员。入行前已经是泳装写真女星,2002年入手下手性感影片的拍养生涯。由于其“童颜巨乳”的特色,入手下手取得人气,并继续正在2003年及2004年留任日本《VideoBoy》杂志年度性感女艺人第一位。

她是日本和中国最具人气的女星,同时也是一个海贼王迷

有这么一个有份量的粉丝,置信尾田也是很宽慰的了~

而今知道的就只需朽迈师看海贼王,至于吉泽明步、泷泽萝拉、橘梨纱、逢田美波、 希岛爱理、 宇都宫紫苑、JULIA 、黑石茉莉奈...看没有看海贼王,咱们就没有知道了~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的灵异女友:漫画:得到女朋友一个 下一篇:路飞使出全力能否战胜藤虎?反正巴托洛米奥心中答案很明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