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爆棚!声优·梶裕贵将出演红白歌会

人气爆棚!声优·梶裕贵将出演红白歌会

前日,我们曾经报道《冰雪奇缘》主题曲将在NHK红黑歌会唱响,而且也知道了《魔鬼腕表》会在红黑歌会上有所举措。现在天,依照《魔鬼腕表》方面进一步的谍报透露表现,人气声优梶裕贵将在红黑歌会中以配音形式出席!

人气爆棚!声优·梶裕贵将出演红白歌会

据悉,梶裕贵在《魔鬼腕表2》中扮演的猫型魔鬼“フユニャン”已经确定将在往年的红黑歌会舞台上登场,而梶裕贵则会在布景为其配音。这条新闻刚一放出,声控的粉丝们便欢喜不已。当然只是声音出演,但思索到声优的本职就是布景任务,这已经足够令人欢娱了。

《魔鬼腕表》系列自从2013年7月游戏发售以来,迅速沉积大量人气,往年岁首年月顺遂动画化,其周边商品在小学生之间极度受欢送,以至浮现断货气象。这部一举化身为社会气象的作品,往年还接连取得小学馆DIMEtrend大奖、雅虎搜刮大奖2014动画局部大奖等多个奖项,往年登上红黑也属实至名归。

【出演谍报】

NHK『紅黑歌合战』

登场脚色:《魔鬼腕表2》フユニャン

声音出演:梶裕贵

光阴:12月31日(水)19:15-23:45

正文已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追加声优 下一篇:木户衣吹现身C87灵感!:展台 上映情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