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卖肉广告公布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卖肉广告公布

确认将在2015年开播的绅耆向动画《新妹魔头的出卖文书者》倚仗让人难于招架的人设以及出人意表的戏剧的情节开展赢得了一小量粉丝的支持。而最近几天,非官方的更是拿出了三个不一样封面的广告开展宣传。

《新妹魔头的出卖文书者》卖肉广告揭晓

在海报上,咱们的男扫边鉴别拥着三名不一样的美貌女子。这也为本作品后宫向的性质打下了一个松散绵软的根底。而另加让人哈欠结舌的是,广告上同时还写着“系列总计突破80万册”的字句。这那里面大尺度的幽默诙谐的画面自然产生的呈献了不小的力量,而八月二十六号,这部作品的幽默诙谐的画面版才行将卖出第三卷罢了。恐怕本作品的胜利,也会在从今以后导发更多的同类作品出生吧?

《新妹魔头的出卖文书者》是上栖缀人原作、猫熊介插图的轻小说,作品之中的尺度莫大,连非官方的都应用了“H得了不得的战役银幕!突破极限的出卖文书扩展中”这种明摆着通告你“咱们就是来卖肉”的宣传话。而笔者此前的《眼球年轻女子HOLIC》、《混混勇者的鬼畜美学》等作品也拥有不赖的人气,不知晓随着动画化的施行,这部作品又将获得怎么的关心注视。

【戏剧的情节梗概】

东城刃更是名高中一年+紎秥先生。有一天他的爸爸突然问道:“那一个——你啊,是不是说想要一个妹子?”刃更被这个绩效弄得手足无措。而做事别具一格的爸爸随即宣告了再嫁宣言,况且给本人带来了两个义妹,还都是美年轻女子!再然后,爸爸不知何时就跑出洋办差去了。正可以称作是“有妹有房,亲人在忙”的绝赞场面。不过,刃更的两个新妹子——澪和万理亚的真的身分竟至是刚才前一任官吏的魔头与女恶梦!?男扫边同魔头签下了极为风险的主仆出卖文书,可是因为出卖文书发作了“局势恶化”,压根儿应当作为用人的刃更却鬼使神差地变成了人客!?况且因为出卖文书的关系,各种色色的事物一直地向刃更袭来。不过这位新任魔头·澪,其实却是被剩下魔族以及勇者们所追杀的指标……!?那末刃更是否实施“人客”的重大责任,好好保护本人的魔头小孩子呢?现在,最强出卖文书者的心愿·举动片开始工作!

相关动漫:《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第

上一篇:超越前作!浪客剑心:票房直逼32亿 下一篇:黄金拼图:声优组合首张LIVE蓝光将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