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动画官网上线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动画官网上线

文库版和幽默诙谐的画面版系列总计发行量突破了55万本,上栖缀人原作,猫熊介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新妹魔头的出卖文书者》之前刊发了动画企划施行中的音信。动画版的官网已于昨天(三月二十五号)正式上线。官网上地下了本作的故事内部实质意义和人物引见。

 《新妹魔头的出卖文书者》动画官网上线

动画内部实质意义为:“你说过你想要妹子吧。”高中生东城刃更的爸爸突然刊发再嫁,并给他带了两个义妹归来,不过爸爸却突然去本国办差了。爸爸分开后,澪和万理亚这两名年轻女子性格大变,想要把刃更制伏。这两集体的真的身分竟至是新前一任官吏的魔头和梦魔!不过,当他(她)们想与刃更订立主仆关系的时候却发作了错差,后果让刃更成为了人客……

 《新妹魔头的出卖文书者》动画官网上线

【人物引见】

东城刃更:人客公,高中一年+紎秥先生。面临突然来临的两形式妹手足无措,不过却发誓要用本人的“力量”保护他(她)们。

成濑万里亚:刃更的义妹,骄慢的巨乳美年轻女子。实际上是新前一任官吏的魔头。

成濑澪:外表令人厌恶,老是若无其事地吐露黄色台词对白,真的身分是梦魔。

野中柚希:刃更的两小无猜。刃更转学后与她打动相逢,不过……

野中胡桃:柚希的妹子,与澪友善亲族的年轻女子。

泷川八寻:刃更的同窗。性格直爽,对转先生刃更很对垒。

长谷川千里:刃更新学院里漂亮的催进健康教员。

Zest:杀害澪养二老的魔族的亲贵。

东城迅:刃更的爸爸,享誉世界的取景师,但真的身分却是……

相关动漫:《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第》《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上一篇:四驱兄弟:蓝光碟BOX8月发售 下一篇:愚者信长:进入第2部分 公布新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