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追加声优第2弹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追加声优第2弹

预定将从2015年1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新妹魔王的左券者》追加颁发了声优第2弹和ED曲谍报。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追加声优第2弹

起首是声优谍报。西崽公东城刃更的同窗泷川八寻由杉田智和出演,与刃更莫逆之交一起长大的野中胡桃由野水伊织出演,杀死刃更义妹之一澪养怙恃的魔族的心腹Zest由吉田圣子出演,早濑高志由井上刚出演,斯波恭一由平川大辅出演,坂崎守由津田健次郎出演。

其次,本作的ED曲确定为佐土原喷鼻香织演唱的《Still Sis》。顺带一提,此前颁发的OP曲是由声优组合“sweet ARMS”(野水伊织、富坚美铃、佐土原喷鼻香织、味里)演唱的《Blade of Hope》。

《新妹魔王的左券者》的原作是由角川(微博)Sneaker文库出书,上栖缀人原作,大熊猫介担负插画的系列轻小说。告诉就读高中一年级的西崽公东城刃更由于多了一个新任魔王义妹而卷入魔族战斗之中的故事。

TV动画版的监督是《天降之物》和《我的配头很少》的斋藤久,脚本是《High School D×D》《健全机斗士》的吉冈孝夫,脚色设定同样是《天降之物》和《我的配头很少》的渡边义弘。动画建筑公司是Production IMS。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人设及声优公布 《新妹魔王的左券者》 简介:电视动画《新妹魔王的左券者》改编自由日本轻小说家上栖缀人原作的同名轻小说。2014年3月19日,富士见书房旗下的《DRAGON MAGAZINE》2014年5月号上,宣布了该作“动画化企画进行中”的动态。电视动画将于2015年1月播放。[详细] 正文已

相关动漫:《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第

上一篇:光能使者:蓝光BOX大量特典图公开 下一篇:原创动画死亡游行:制作阵容及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