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第二季制作决定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第二季制作决定

今朝正在播出的轻小说改编作品《新妹魔王的左券者》因为各类无下限的卖肉剧情以及官方毫无节操的圣光打码行为吸引了不少名人的存眷。或许由于官方的打码战略大大晋升了碟片预售销量的关连,近日有关作品第二季建筑的动态也取得了确定。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第二季制作决定

而且这次动画将在往年10月开播,也就预示着我们只须要期待半年光阴都可以看到续集了。其它第一季的蓝光/DVD第一卷也将在3月27日上市。

作品中,东城刃更是名高中一年级学生。有一天他的父亲倏忽问道:“阿谁——你啊,是不是说想要一个妹妹?”刃更被这个问题弄得不知所可。而行事别开生面的父亲随后揭橥了再婚宣言,而且给自身带来了两个义妹,还都是美少女!再然后,父亲不知何时就跑到外洋出差去了。正可谓是“有妹有房,亲人在忙”的绝赞场面。然而,刃更的两个新妹妹——澪和万理亚的真实身份居然是刚才上任的魔王与女梦魇!?男副角同魔王签下了极为危险的主仆左券,可是由于左券发生了“逆转”,原来应该作为西崽的刃更却鬼使神差地成为了西崽!?而且由于左券的关连,各类色色的事变接续地向刃更袭来。然则这位新任魔王·澪,实践上倒是被其他魔族以及勇者们所追杀的方针……!?那么刃更是否推选“西崽”的使命,好好回护自身的魔王大人呢?而今,最强左券者的欲望·举措片启动!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第二季制作决定《新妹魔王的契约者》第二季制作决定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第二季制作决定》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第》《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上一篇:活的会动的!进击的巨人:真人电影PV公布 下一篇:日网友评选“动画比原作有趣的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