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青春之旅:女粉丝共感 初恋八成失败

青春之旅:女粉丝共感 初恋八成失败

总计发行部数逾越700万份,并于昔年7詜聕走开播动画版的人气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青年时期之旅》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作品非主要以与以前转校的第一次恋爱对象再次彼此遇见的人客公为核心,摹绘了高中生们青涩的恋爱故事。这部作品在10多岁到30岁多岁的女性中有着巨大的粉丝整体,由本田翼和东出昌大主演的真人电影版也正在稳步停顿中。那末本次ORICON STYLE就对《青年时期之旅》的部分粉丝们做了一次问卷考察,正题为“青年时期时期的第一次恋爱”。咱们寻常常说第一次恋爱很难后果,事实上确实这么,在这次考察中大略有86百分之百的粉丝们表示意思本人的第一次恋爱没能后果。

《青年时期之旅》女粉丝共感 第一次恋爱八胜败绩

那里面第一次恋爱没能后果的理由中,最多的为以下几种:

“第一次恋爱对象去了海内。”(千叶县?20岁)

“没有勇气表现,只敢在远方看着他。后果结业后就没有再见过面了”(东京都?26岁)

“对方转校了,所以没能告白。”(长野县?29岁)

这类理由中最大的共通点就是还没赶得及告白,就见不到对方了。额外还有人说:“当时没有勇气告白,在各自学校升级到不一样的学院后才听身边的人说对方对本人也无意思。”(爱县令?27岁),看来懊悔当时没有奋勇告白的女性非常之多。

除此以外,让咱们来看看额外一类理由:

“害怕关系决裂而没敢说进口。”(爱县令?29岁)

“害怕班里同窗知晓我心爱的人后耍弄咱们,故而十分脸红维持了。”(北海道?29岁)

“已经有过志同道合的贴心冤家,但因为互相的情谊和五花八门的误解而去往了不一样的高中,于是就这么不亲近了。五年在这以后在同窗会中尽管误解被消除,但两人都以前有了本人关紧的另二分之一。”(京都府?27岁)

这类理由之间并无不寻常的共通点,硬要说的话还是是互相之间对待情谊还不够成熟。恋爱是两集体之间的事,因为误解或是脸红而失去一段宝贵的爱情那就太不划拉到。总体而言本次考察中收到的大少量都为“第一次恋爱没法后果”的奉复,那末荧幕前的大家终归是怎么看待第一次恋爱的呢?

【調査纲要】

考察对象:女性20代200人

考察一段时间:14年八月十四号(周四)~八月十五号(周五)

考察手法:网络考察

考察扳机:ORICON?Monitor Research

相关动漫:《青春X机关枪》《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我们的150克青春》《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青春波纹

上一篇:火星异种:作者访谈:化愤怒为动力 下一篇:前作VS续作!动画销量变化比较排行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