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闪烁的青春:序章动画化 漫画同捆发售

闪烁的青春:序章动画化 漫画同捆发售

《扑闪的青年时期》(原名:アオハライド)是一部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咲坂伊绪创编的作品,其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第10月1日卷已于几天前由集英社出版并卖出。本次卖出共有两个版本,鉴别是普通版以及附带OAD的专门特地版。

《闪耀的青年时期》序章动画化 幽默诙谐的画面同捆出售

本次OAD之中收录的是该作品的序章部分——《unwritten》。序章部分压根儿收录在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的第1卷之中,讲评初级中学时期尚未转学的田中洸与吉冈双叶的第一次恋爱经验。额外,动画蓝光及DVD第1卷、第二卷还收录《unwritten》在这以后的故事,名为《awaken》,承接《unwritten》讲评男人客公洸转学后,双叶迎来初级中学结业那天的故事。两部前传合适起来看,然后在继续特意的看正篇的动画,相信肯定能让各位愈加大深度化了解这部咲坂伊绪教员笔下婉约细润的恋爱故事!

除此以外,蓝光及DVD第四卷将会收录原笔者咲坂伊绪新画出的生辰卡和贺卡,生辰卡一套五款,涵盖有:双叶、洸、悠里、修子、小凑等人的式样,而贺卡则是绘有双叶和洸两集体的式样,还将封入《扑闪的青年时期》的非官方的放送节目标节目灌音作为普通特典。该节目由内田真礼、梶裕贵负责节目负责管理人,茅野爱衣负责节目佳宾,收录时长约为四十五分钟。至于蓝光及DVD的第五、第六卷,则会附赠绘有美术片尾插画的挂画套装,每卷各六张为一套。

动画《扑闪的青年时期》戏剧的情节简介:

吉冈双叶从国中时期就很不好于和男学生相处,却有一位名为“田中”的男学生例外,不过田中在年假转学了,双叶也来不迭奉达本人的情感。在这以后,在男学生群非常受欢送的双叶遭受女学生的摈斥,在升上高中后的双叶为了不再让女学生憎恶决议要伪装本人,同时她与国中时期的第一次恋爱的“田中”再次相遇了……人

动画《扑闪的青年时期》非主要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单子:

原作:咲坂伊绪(集英社“别册Margaret”连载)

导演:吉村爱

戏剧作品统称:金春智子

角色预设:井川丽奈

美术检查查看:黄金雄司

取景检查查看:松本幸子

前一阶段制作:滨宇津妙子

音响检查查看:长崎行男

音乐:堤博明、大嵜庆子、桥本翔太

动画制作:Production I.G

制作:动画“扑闪的青年时期”制作委员会

动画《扑闪的青年时期》主演声优单子:

吉冈双叶:内田真礼

马渕洸:梶裕贵

槙田悠里:茅野爱衣

村尾修子:小松未可子

小凑亚耶:KENN(微博)

田中阳一:平川地大辅

相关动漫:《闪烁的青春/青春之旅

上一篇:秦时明月3D电影:发海报及预告片 下一篇:创想中国动漫嘉年华热潮打响文博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