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宅的力量!青春波纹:泳装被抢购一空

死宅的力量!青春波纹:泳装被抢购一空

由于一群萌妹子上舰的新奇情节,以是四月新番《芳华波纹》在播放竣事之后还是有很高的人气。在动画当中脚色所穿的横须贺女子海洋学校指定泳装开卖之后也迅速售罄,足见作品的人气。商家也专程更动售卖办法,泳装从原来的数目限止改为时代限止,粉丝只要在这一时代内下订单就能入手。

动画中的死库水。

死宅的力量!《青春波纹》泳装被抢购一空

《芳华波纹》告诉的是距今约100年前,因为板块举止,日本的大局部河山被水沉没而消失落。为了保天下土而接连建成的水上都市不知何时成为了海上都市,跟着毗邻它们的航线更动,须要更多的职员来回护海洋安全。由此,女性收支海上、警备海洋安全的职业“蓝色人鱼”成为了女学生们憧憬的存在。在这样的时期,幼时石友的岬明乃和知名萌喷鼻香,和拥有“成为蓝色人鱼”这一方针的同伴们一起,进入了横须贺的海洋高中进修。

COSPA发售的死库水,岂论是用于COSPLAY仍旧算作珍藏都没什么问题。

死宅的力量!《青春波纹》泳装被抢购一空

当然一件泳装售价要140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10元)比个体的泳装要贵得多,然则仍旧借着动画的人气很快发卖一空。

死宅的力量!《青春波纹》泳装被抢购一空

厂家迅速更动发卖通知,从数目上的限止改为时代限止。

看来名人们的力气果真长短常弱小的啊。

死宅的力量!《青春波纹》泳装被抢购一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冬天与红薯更配喔 韩国推出红薯面包 下一篇:日宅热议:是时候选出今年最可爱的妹子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