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青春之旅:超大型海报限定公开

动画青春之旅:超大型海报限定公开

行将于七月七号起头播出的TV动画《青年时期之旅》的一幅超大型新图海报六月三十号至七月六号在涉谷一段时间框定地下。海报闪现的地点是东京地铁半藏门线涉谷站的B2F地方广场。海报上画的是女扫边双叶和男扫边洸面临面紧挨着在一同的侧脸特写。洸温驯地睽睽着瞑目的双叶。两人安稳平静的神态和淡淡的颜色都令这幅海报分散发梦幻美好的气氛。

 动画《青年时期之旅》超大型海报框定公开

这个之外,这张海报上还印有各界著名人物的留言。涵盖不断都很心爱《青年时期之旅》的美年轻女子模特喜屋武千秋,《青年时期之旅》离场角色心爱的艺人阿部真央和呓语组合,预约十二月十三号放映的真人版《青年时期之旅》的检查查看三木孝浩,《达·芬奇》主编关口靖彦,在《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好想通告你》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椎名轻穗,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俺无语》中的离场角色冈田猛男,演唱正题曲和插曲的CHiCO with HoneyWorks、fujifabric、Chelsy等。

《青年时期之旅》的原作是在戏院版动画《HAL》中负责角色设定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咲坂伊绪创编的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本作细润地描画了青年时期期的友情和恋情,讲评女高中生吉冈双叶与初级中学时期的初爱相爱一方马渕洸再次相遇后的故事。TV动画版的检查查看为吉村爱,系列形变成金春智子,角色设定为井川丽奈,动画制作企业为Production I.G。除开动画版以外,本作的真人电影版预约于十二月在东洋全国东宝系放映,主演为本田翼和东出昌大。

相关动漫:《最后的吸血鬼动画版》《赛尔号动画片第二季》《绿灯侠动画版 第一季》《宫崎骏动画合集》《梦工厂动画明星惊魂夜特

上一篇:境界的彼方:剧场版2015年春季上映 下一篇:福星小子:拉姆出演三得利饮料广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