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喜大普奔!迷糊餐厅:三季明年7月开播

喜大普奔!迷糊餐厅:三季明年7月开播

由高津カリノ创作的人气漫画《暧昧餐厅》自从两次被改编为TV动画之后,凭仗幽默的剧情以及个性丰盛的脚色,至今都是为动漫粉丝们津津乐道的经典作品。不外此前原作本篇的了却也让良多人觉得第三季将成为泡影,以至于女副角种岛黑杨的声优·阿澄佳奈也在第二季了却后不久传出了婚讯,令无数粉丝肝肠寸断。不外依照最新的动态:官方宣布动画第三季将从来岁7月起开播。

喜大普奔!《迷糊餐厅》三季明年7月开播

这次动画建筑职员并没有专程大的更动,不外导演由第二季的大槻敦史更动为了镰仓由实。来自于北海道的镰仓由实也是业界不多见的女性动画演削发,她在2001年入手下手加入动画创作,先后建筑了《口袋魔鬼》、《彩云国物语》、《青之驱魔师》、《翠星的阿尔冈缇亚》以及《噬血狂袭》等人气作品。不外她也在2010年负责了《暧昧餐厅》的动画分镜跟演出任务,这次对于作品绝对不会感慨目生。其它,吉冈高尾负责系列形成、足立慎吾连续担负人设·总作画导演、而音乐则由MONACA建筑。虽然,A-1 Pictures将连续成为动画的建筑公司。除此之外,置信包罗福山润、藤田咲、喜多村英梨、小野大辅、神谷浩史、广桥凉、黑石凉子、日笠阳子、伊藤静……等等大牌声优仍旧将展现他们的魅力嗓音。而成为人妻的阿澄佳奈此次将有若何的透露表现,同样是作品的一大看点。

本作品的故事发生在位于日本北海道的一间家眷餐厅·“瓦古娜利亞”当中。作者用诙谐的笔触描写了发生在店里的各类日常趣事,以及那些充溢个性共同的伙计们。进场人物包罗了喜欢小器械的副角小鸟游、有如店里不祥物般存在的种岛、极其厌恶男性的真昼、喜欢簸弄人的相马,其它尚有原来是不良少女的店长杏子……等,其它脚色们周围的人物也都充溢了魅力。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朽的百年传奇!进击的巨人:责编访谈 下一篇:七大罪:声优见面会追加多名大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