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喜大普奔!尾田收回航海王:9年前的伏笔

喜大普奔!尾田收回航海王:9年前的伏笔

在《帆海王》连载的这十若干年里,尾田荣一郎在个中埋下了无数伏笔。由于光阴长远,有些坑估量尾田自身都忘了填。而在最新一期的《JUMP》上,有细心的小同伴发现尾田终于把9年前自身挖的坑给填上了。

喜大普奔!尾田收回《航海王》9年前的伏笔

9年前路飞一行人路遇翻腾海贼团团长:罗拉,在离去时,罗拉对路飞说在新世界有问题找我妈,我妈很牛X。就当网友纷纭猜想罗拉的母亲究竟是谁时,尾田终于在最新一期的《JUMP》中给出确定谜底,没错即是夏洛特玲玲。夏洛特玲玲因为专程的强势和小我,每每将后辈的亲事作为强化海贼团的道具,因此也招来了不少后辈的反感。罗拉即是个中之一。为了钻营自由爱情,罗拉胆小地选择了出海,踏上了她的求婚之路。当然阅历了4451次求婚失落败,但这并无妨碍她钻营真爱的心。

喜大普奔!尾田收回《航海王》9年前的伏笔

喜大普奔!尾田收回《航海王》9年前的伏笔

喜大普奔!尾田收回《航海王》9年前的伏笔

动态一出,天然引起了不少日本网友们的热议。网友们纷纭评论道:“9年了,尾田还想的起来补,也是够锐利。”“虽说是伏笔,然则为什么揭开原形的若何她妹妹呢,若干个意思?”“其实9年前就有透露表现啦。”“可是不止这一个伏笔啊。”“9年了,这战线拉的也有点太长了吧。”“什么时辰把其他坑也补一补。”“好锐利,好锐利。”“这伏笔也埋的太锐利了吧,这即是《帆海王》比其他动漫强的处所。”隔着屏幕,企鹅娘都能感慨到日本网友们对尾田深深地敬仰之情。那么,小同伴们是若何对待这一伏笔的呢?欢送巨匠在评论区交流和谈判哦。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讨论:火影博人传:第二话画技飞跃提升? 下一篇:悲剧!女孩模仿动画持雨伞跳楼坠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