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喜大普奔!多名声优传出佳讯喜得贵子

喜大普奔!多名声优传出佳讯喜得贵子

声优作为动画不可或缺的局部,近年来曾经逐步从幕后走出,呈现在大众背后了。而声优们的私生存往往也引发不少粉丝的关注。近日,两名声优对于宝宝的话题就引发了不少关注。

喜大普奔!多名声优传出佳讯喜得贵子

首先是已经在《樱花大战》当中出演真宫寺樱的老牌声优横山智佐经过剖腹产生下了一个女婴。而她也在博客上汇报了这个喜讯。并且还附上了孩子张开大嘴的照片,非常可恶。

喜大普奔!多名声优传出佳讯喜得贵子

与此同时,1975年出生的声优·演员若林直美也在集体博客上发布了怀孕的喜讯。全文如下:

“报告!

大家早上好。

阴沉的秋天,真是个清新的晚上。

作为每日更新博客的义务,我曾经做了第19天了。

明天从早上就开端更新了。

昨天,从医生那儿失去了令我感到欣喜的音讯。而如今我也终于能跟大家汇报了。

往年曾经39岁的我,怀上了孩子。……终于,宝宝要来了。

如今曾经有5个月,进入稳固期。所有都很顺利。

尽管怀孕这么久,但总算能够报告这个喜讯,好开心……”

往年44岁的横山智佐是日本东京都墨田区出身的女声优、舞台剧演员。她的声优出道作品则是1987年的OVA动画《Black Magic M-66》。不过除了真宫寺樱之外,她还有包括《天地无用》(砂沙美役)、《鬼神童子》 (役小明役)等代表作品。

若林直美是鸟取县出身的声优·演员,目前所属于同人舍。她自从1998年出道以来,先后给观众们带来了包括《Little Busters!》的能美库特莉亚芙卡、《钢之炼金术师:香巴拉的降服者》的榭丝卡等角色,而最驰名的配音人物则要数《偶像巨匠》中的秋月律子了。

关于怀宝宝的喜讯,无疑让人感到欣喜。不过仿佛声优行业无论结婚还是生孩子的过程都普遍比拟晚,这也让不少粉丝常常捏一把汗。

相关动漫:

上一篇:秋叶原常客!新人声优远藤祐里香访谈 下一篇:吸血鬼同盟:蓝光BOX化!15年1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