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喜大普奔 大P站作品迎来书籍或TV化

喜大普奔 大P站作品迎来书籍或TV化

不知道P站你还美意思当老司机?没想起来?看一下下面的截图有印象了吧。近日,据日媒报道,“幻冬社”和“Pixiv”将在2016年10月27日运营文艺小说投稿网站——“Pixiv文艺”。取得大奖的作品,将会书本化和电视TV化。

喜大普奔 大P站作品迎来书籍或TV化

由书店人员投票选出的“书店大奖”往年度第二位的作品,改编自住野夜小说《想吃失落你的胰脏》的真人片子确定由北村匠海、滨边美波担负主演,由执导《我才不会对利剑崎君说的话唯命是从》的月川翔担负导演,建筑《热血之路》等作品的吉田智子担负编剧,并于2017年上映。原来,该作品即是在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上投稿的作品,然后实体书化,进一步片子化的。此事放慢了“Web小说实体书化”的系统流程。

喜大普奔 大P站作品迎来书籍或TV化

不问种别,想要进修写文章,有志愿成为文学作家,或是想以小说家身份出道的人,“Pixiv文艺”都将给以支撑。

而且“Pixiv文艺”许诺,但凡取得大奖的作品,将有幻冬社书本化,以至是在“TV朝日”影像化,并将会在电视台、网上等播放。除了大奖以外,还设立了“TV朝日奖”“小说幻冬奖”“Pixiv奖”等专程奖项。

喜大普奔 大P站作品迎来书籍或TV化

Pixiv是一个重要由日本艺术家所形成的假造社群,主体为由pixiv股份制无穷公司所运营的重点为插画艺术的交际网络就事网站。Pixiv方针是供应一个能让艺术家揭橥他们的插图,并透过评级系统应声其他用户定见之处。网站以用户投稿的原创的图像为焦点,辅以标签、书签、作品回应、排行榜等功能组成具有其特色的交际网络。

喜大普奔 大P站作品迎来书籍或TV化

Pixiv重要以各类不成描述的画作在各台端校广为人知,不仅有日本知名插画家,中国、韩国、美国等国度的绘画高手也团圆于此互订交流。就算不懂日语,光是看画收罗图片也是一种很令人满足的乐趣!因此,本次的web小评话籍化更是让人感动,从投稿、连载、插画、出书都能取得一条龙就事,作为网站特色的优质插画更是让人等候!

喜大普奔 大P站作品迎来书籍或TV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杠上真人版?迪士尼将拍堂吉诃德:真人版 下一篇:话题:VR女友:是毁灭人类的开始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