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喜大普奔!章鱼老师:剧场版动画CM曝光

喜大普奔!章鱼老师:剧场版动画CM曝光

人气动画《谋害课堂》即将了却,良多粉丝们都透露表现依依不舍。然而依照偷跑动态,即将于下周一出书的《周刊少年Jump》将高调宣布,超人气漫画《谋害课堂》番外篇以及漫画《杀老师QUEST》将推出剧院版动画的动态。而今CM已经曝光,小同伴们有没有很感动呢?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章鱼老师》剧院版动画CM 正在加载... < >

喜大普奔!《章鱼老师》剧场版动画CM曝光

据报道,《谋害课堂》剧院版名为《剧院版谋害课堂365天》,这部剧院版动画重要是原创故事的总集篇。而在《杀老师QUEST》的剧院版动画中,杀老师是一个剑与邪术的“谋害课堂”中的魔王。两部剧院版乡村沿用TV版动画《谋害课堂》的建筑职员和声优。

原作漫画《谋害课堂》是松井优征所作的一部另类校园漫画。而《杀老师QUEST》是松井优征原作漫画的番外篇。漫画自2014年6月24日黑暗了动画化与真人片子化的动态后,就一直备受等候。置信有不少漫迷们已经迫在眉睫的等着剧院版动画的上映了吧。

据悉,两部剧院版动画将在日本同时上映,上映光阴为11月19日。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初音制作人内海洋宣布引退 DIVA命运如何? 下一篇:如此撩人的小丑女见过吗?哈莉·奎因:新封面美爆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