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樱井孝宏等参演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樱井孝宏等参演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麻生羽吕漫画作品《告急之国的爱丽丝》最新单行本第13卷的但凡版,以及附DVD的限止版于12月18日正式出书。樱井孝宏出演动画中登场的新脚色齐西亚(原名:チシヤ),寿美菜子出演新脚色兔子。其它,预定2015年2月16日发售的单行本第14卷限止版中将会收录以《躲猫猫篇》为原作建筑的OVA第3弹。

樱井孝宏等参演《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此前发售的单行本第12卷限止版中就含有收录了OVA第1话的DVD,此次第13卷的限止版是OVA企划的第2弹作品。内容是原作中的《捉迷藏篇》。

《告急之国的爱丽丝》告诉对平凡的日常生产感慨厌烦想到未知处所去的吊车尾高中生有栖良平与高中就退学的苅部大吉,以及轻率轻薄的势川张太一起迷失落在荒原世界“告急之国”,卷入以生命为赌注的“游戏”中的故事。

动画版中,有栖良平由细谷佳正出演,苅部大吉由铃木达央出演,势川张太由代永翼出演,爱丽丝刚来到“告急之国”时碰见的滞留者紫吹小织由坂本真绫出演。

《告急之国的爱丽丝 第13卷 限止版》

2014年12月18日发售

价值:3456日元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本周动画光碟销量榜 乐园目指星辰大海 下一篇:原作者东村明子客串出演海月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