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 吉野裕行历史秘话:出演夫妇

水树奈奈 吉野裕行历史秘话:出演夫妇

腾讯动漫频道之前就为巨匠报道过人气声优水树奈奈将在今日(6月10日)早晨10点NHK综合频道播出的汗青节目《汗青秘话Historia》中出演女天皇持统天皇的动态。依照最新谍报,吉野裕行也将出演本节目,并且演的仍旧持统天皇的丈夫天武天皇。

水树奈奈 吉野裕行《历史秘话》出演夫妇

水树奈奈 吉野裕行《历史秘话》出演夫妇

水树奈奈 吉野裕行《历史秘话》出演夫妇

水树奈奈 吉野裕行《历史秘话》出演夫妇

《汗青秘话Historia》是一档人气汗青谍报节目,重要引见汗青人物和事变劈面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6月10日播出的这一集名叫《古代日本 爱的力气 ~清醒的持统天皇之都~》。以漫画家里中满智子连载了32年,往年3月才刚才了却的经典漫画《天上之虹》中的故事为题材,告诉1300年前的女帝持统天皇波涛壮阔的终生一生没世。节目中会运用《天上之虹》的漫画画面,以是对于这部漫画的粉丝来说就像看动画版一样过瘾哦。

水树奈奈 吉野裕行《历史秘话》出演夫妇

持统天皇是日本第41代天皇,也是日本的女性天皇之一,本名为鸬野赞良。657年,鸬野赞良嫁给了叔父大海人皇子(天武天皇)为妃。673年提升为皇后。686年10月1日,天武天皇亡故后,鸬野赞良皇女称制,执掌政事。690年,因太子草壁皇子亡故,鸬野赞良皇女正式登位。697年,她让位于草壁皇子之子文武天皇,改称太上天皇。是一名极度传奇的女性。

  《水树奈奈 吉野裕行历史秘话:出演夫妇》由: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愤怒的小鸟:曝电影海报 三大主角亮相 下一篇:竹达彩奈演唱我老婆是学生会长:ED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