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31th单曲碟收录曲目公布

水树奈奈31th单曲碟收录曲目公布

即将于2015年1月14日发售的水树奈奈31th单曲(标题暂时不决)黑暗了最新的追加谍报。据悉,这张单曲中将会收录今朝正在热播的TV动画《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的后期片尾曲“終末のラブソング”,外加标题不决的主曲为2015年1月起开播的TV动画《DOG DAYS""》第三季片头曲,届时一共会有四首曲子收录个中。看来这又将会是一张77粉们不成错过的CD。今朝该单曲已经正式上架亚马逊,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自行前去查看详细谍报。(http://www.amazon.co.jp/exec/obidos/ASIN/B00OO2TGWI/otasukejp-22/ref=nosim/)

水树奈奈31th单曲碟收录曲目公布

水树奈奈(水樹奈々):日本知名性声优、歌手、电台主持、讲授,爱媛县故宅滨市出生,所属事务所Sigma Seven,唱片公司King Records。原来以演歌歌手为方针进修唱歌,开初在事务所的建议下成为声优。1997年在游戏《NOeL~La neige~》出演门仓千纱都正式声优出道。2000年签约King Records并推出小我首张单曲《想い》正式歌手出道;2005年在日本武道馆举办小我演唱会,成为继椎名碧流后第二位踏足该舞台的声优,2009年在《第60回NHK红黑歌合战》登场,成为首位在红黑歌会登场的声优。代表作品有《火影忍者》的日向雏田、《邪术少女奈叶》的菲特·泰斯特罗莎、《HeartCatch光之美少女!》的花咲蕾等;代表歌曲有《深爱》、《ETERNAL BLAZE》、《Synchrogazer》等。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逢坂良太卫冕!男声优动画出演数量排行榜 下一篇:小仓唯&石原夏织10th单曲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